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104.10 慶祝雙十節~來part time su 吃PIZZA

  今天是台灣的生日10月10日雙十節~生為愛台灣的我們當然要和國家一起慶祝這個重大的節日於是和my best friend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嘍~~這家店 part time su 朋友一起想來吃很久了,就是今天終於來了.....真是可喜可賀啊!事實上我們約了很多次都因為臨時有事而一直改。
   這家店位於北投巿場附近,旁邊分別是五金行和7-11。
  因為這次約1點在北投捷運站,到這家店店裡只有一桌客人,所以可以好好的拍一下室內照。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要自行取水、調味料和餐具。


  牆面上有很多小朋友來這做pizza的活動照及小朋友們的手做畫,超可愛的。
  MENU上有很多種類的素PIZZA也有無起司的烤餅適合吃全素的朋友,這次我們都選了套餐組250元有個人PIZZA、沙拉、烤薯條、水果和飲料。




   我選了4種起司pizza、凱薩醬沙拉和熱coffe。朋友點了經典瑪格利特pizza、凱薩醬沙拉和果汁。等了快10分鐘pizza上桌了。


  熱騰騰的pizza真的好好吃喔~我的4種起司pizza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而且pizza上面真的灑滿了起士喔~~喜愛吃起士的朋友來這一定要點這道。朋友的瑪格利特pizza也很美味,酸酸的蕃茄醬配上香濃的起士真的很簡單但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也超推的啦....套餐組附的沙拉上面還有堅果雖然是凱薩醬但不會有油膩感,烤薯條烤的酥酥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直接吃柳丁啦,所以就覺得還好。 

   
  飲料咖啡很好喝但沒附糖和奶精??我個人是接受美式啦但對於不習慣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果汁不是現榨的有點甜,但以價位來說還不錯啦!喜歡吃pizza的蔬食朋友一定要來嚐嚐喔~~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在店裡吃氣氛完全和外帶的感覺不一樣喔~但可惜那天可能人少所以店內只有開電風扇所以有點悶。之後吃完我們還去北投的復興公園泡腳,舒解一下腳的疲勞,秋天要到了天氣漸冷了,泡泡溫泉讓腳能活絡一下也是來北投不錯的選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