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104.10 Mita米塔我又來了

  今天和朋友約來吃個星期五晚餐約會,因為要先去看牙醫所以就約8:30嘍~還差點來不及星期五晚上的看診人也太多了吧~~
        為了配合牙醫地點(松江南京站)只好找附近的餐廳,但開的晚的沒有幾間所以就決定吃Mita米塔義式廚房了。
  這家店的CP值超高的啦~~不管價位或餐點都不錯超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的!!
  因為會晚到所以朋友先把菜單傳給我,我一到餐點也就上桌了(店家人超好的因為我人還沒到但朋友已排到位子了,還願意先讓朋友就坐,並且上菜時知道我還沒到,他們就只先上朋友的份,我的等到我到了才上桌,超貼心的所以可以喝到熱熱的湯~~太感謝了!!)讚讚讚!!
  菜單如下:單點+118即可升為套餐(附沙拉、麵包、湯、甜點和飲品)

  我們主餐點了奶油義大利麵和伐木工人野菌義大利麵、甜點都點焦糖烤布蕾、飲品點了韓式柚子茶(熱)和沖繩奶茶(冰)。
  沙拉醬口味分別為優格和和風口味。和風吃起來很清爽,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素食的點是特製的蔬菜湯料很多很清淡,麵包吃起來像義式麵包有放很多香料很好吃喔!!
       主餐上桌了~~奶油義大利麵和清炒類的伐木工人野菌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但缺點是吃多了會膩雖然知道但每次都還是忍不住點這道...HAHA!!朋友的伐木工人野菌義大利麵因為是清炒的所以吃起來就比較清爽而且料放超多的,真的很好吃喔!!份量看似不多但吃完超有滿足感的哦~別被外表給騙了....JAJA!!

  吃飽了甜點當然也要上桌嘍!!因為素食的甜點只有2道可以選所以我們都吃焦糖烤布蕾,每次吃都覺得烤布蕾好好吃喔~百吃不厭喔~~飲品韓式柚子茶(熱)就和家裡泡的差不多啦口味不會太多變,沖繩奶茶(冰)到不錯喝。

  在網路上看見他們營業時間到11點,沒想到實際上是10點所以只好吃完就收,不能多坐下來聊天了...哭哭中!!只好去大創和金興發逛逛走走聊聊。不過真的得說周末的中山站店家都還蠻早收的10:30大都的店都休了....OMG,但了解大家都想早點下班同為天涯淪落人混口飯吃大家都辛苦了...所以就早點回家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