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104.11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像書店的餐廳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就是傳說中的貴婦餐廳,這次公司聚餐只有我們部門的人所以人數較少,就選擇了這間像書店的餐廳用餐,這家店位於內湖的辦公大樓一樓,說真的從外表看起來像書店不太是一間
  沒想到一進去彷佛書店的擺設真的不會覺得是一家廳,但再走入歐洲氣派的建築佈置,假樓中樓的裝潢看起來好不氣派,在內湖這種黃金地段店裡的座位空間卻很大而且都是沙發椅耶,在裡面很安靜真的有書店的feel,坐在這裡有種氣質感。

  店員給每個人一本書??不是菜單,太奇怪了吧!!打開書本原來菜單在裡面啦~~太有創意了啦~

   好了快來看看今天要吃什麼好呢!!這裡都是主餐單點+100元可選生菜湯+飲料(130元內)或+150元有生菜湯和飲料(130元內)加購甜點可折50元。
  素食只有一種選擇就是時蔬千層麵280元,我選了+100元套湯和飲料+20元的卡布奇諾又加點了甜點蘋果派補60元。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喝是應該是新鮮南瓜打的有加鮮奶油和硬麵包丁。另一個是同事點的沙拉她說生菜很多,醬很多吃起來很爽口。
   再來主餐上桌了,我的因為要焗烤最晚上桌,但一上桌就被滿滿的起司香味給吸引了看起來好好吃喔(黃色那盤是我的)~~這樣不胖也難吧!!夾層有茄子南瓜和綠花椰菜..等,真的很燙口要小心。也附上其它同事的餐點。排餐和飯類同事覺得很不ok但綠色那盤海鮮燉飯同事說很不錯吃。


   之後飲料和甜點也上桌了。我的卡布奇諾好小杯喔~~早知道也點拿鐵,但蘋果派超好吃的也不會太甜軟硬適中很好吃,說真的個人為認為這裡的甜點真的很優,同事的檸檬塔有點酸而且塔有點硬不然還不錯吃,另一個是起司慕司也還可以。其實都不錯吃只是我的蘋果派太優了啦~
  飲品也很優,同事的熱紅茶很coo有附小台爐保溫l,可以回沖喝起來很回甘讚!而咖啡類的選擇也都不錯,總歸一句話這裡也是吃下午茶的地點選擇之一,只是說話不能太大聲就是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