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104.11 北投蒔蘿香草餐廳~換新菜單了

  今天和遠從宜蘭來北投半日遊的朋友安排來蒔蘿香草餐廳吃個午晚餐先,之後再繼續再接再力其它行程。
  位於北投捷運站附近的蒔蘿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但這次菜單和上次不同,有換菜色連素食的選項也有不同太可喜可賀了。
  因為已經下午3點了,店內沒啥人就拍起來了。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我個人喜歡沙發區啦!他們現在室內有增大,多了一間小空間可以容納較多人了。


  今天決定吃咖哩鮮蔬滑蛋飯+100元附湯(三選一)、飲料(六選一)和甜點(六選一),我選了南瓜濃湯、經典可可亞和提拉米蘇。朋友點了辣味甜椒雞肉麵、義式蔬菜湯、巧克力布朗尼和新鮮蔬果汁。
  因已過用餐時間所以出菜很快~湯上桌了。我的湯有加上些許的鮮奶油壓過了南瓜本身的蔬菜味,很好喝喔!朋友很喜愛蕃茄所以對她的義式蔬菜湯很滿意。
  再來主餐咖哩鮮蔬滑蛋飯和辣味甜椒雞肉麵也上桌了~朋友對她的餐也很滿意,我的也不錯吃,但我真的很不喜慣咖哩裡有蕃茄和茄子...I DONT LIKE,咖哩湯汁和口味都偏淡不濃稠還OK啦~至於滑蛋飯上的蛋偏熟和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終於期待已久的甜點和飲料上桌了~我的熱可可太温了,但可可味有,也不甜不錯喝但再熱一點會更完美。提拉米蘇比想像的好吃很多,也不會太甜。朋友的布朗尼偏像巧克加蛋糕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朋友覺得太硬了。至於朋友的蔬果汁我覺得太甜,店員說沒有另加糖,可能我本身不愛喝果汁,所以不太合我胃口,但朋友覺得很新鮮好喝。
  這家店的餐點口味和價位都很讓我這種小資女開心,希望有來北投走走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吃看喔!素食的種類也算多,但建議要點菜時要再提醒店員自己吃素要素的料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