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4.7~10 蔬食PIZZA比評

  Y曼達真的很喜歡吃美式速食料理,我的父母也因為我回國後開始接受美式食物,這次就來分享隨叫隨到365天都有的PIZZA。
  比起外面餐廳賣的義式薄片餅皮PIZZA,Y曼達更愛台式的厚片餅皮PIZZA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和口感。而且台灣真的是個素食者的天堂,所以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各家店蔬食口味的披薩吧~
  首先就是拿坡里披薩,它們有蘋果肉桂披薩(奶素)、蔬菜披薩 (奶素)黑松露蕈菇披薩(五辛素)。
  我個人不喜歡蘋果肉桂披薩吃起來像蘋果派,而且它們做的真的很不合我胃口,但它們的蔬菜披薩真的很好吃,料也總是很豐富,尤其是它們的菠菜香草奶油醬讓披薩吃起來更滑順不會有太膩的感覺,真的很推喔~~。現在也出了另一款黑松露蕈菇披薩有加洋蔥,五辛素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再來就是總是買一送一的必勝客,它們的素食總類很多,每一陣子就會推出新口味算是蔬食披薩裡最用心的啦~選擇也最多的彩蔬鮮菇(奶素)鄉野青蔬(奶素)天府極品(奶素)

  這次我們每種蔬食口味都各買了1個...彩蔬鮮菇 有鮑魚菇磨菇、青花菜、紅椒、BBQ素醬,可以吃到多種蔬菜而且顏色配置很美麗吃起來也很滿足喔。鄉野青蔬 有鳳梨、蘑菇、青豆、玉米,吃起來很清爽不喜歡西式的人可以選這種比較清淡。天府極品 BBQ素醬、蒟蒻、蘑菇、紅椒、黃瓜,這口味很大人喔~有點微辣吃起來又有種正在吃烤BBQ的FEEL喔~
我個人很喜愛天府極品這口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