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105.04 車庫吐司~~石牌店

  難得的好天氣,雖然還是陰陰的但至少沒有下雨了,所以和朋友約去爬軍艦岩剛好前幾天在GOMAJI看到了車庫吐司的團購券79元就可以享用漢堡或三明治+限定飲料(可補差價換其它飲品)有3種搭配方案,覺得超級划算的.

  到時1點多是客滿的,所以被安排坐在櫃枱前,但沒多久就有位子空出來了~~HAPPY,我點了田園蔬菜帕尼尼+5元改為熱拿鐵,朋友點了玉米雞蛋漢堡+熱奶茶,我們又加點了起士條一份,今天就讓我們吃高熱量吃到飽...jaja!!

        等餐點時拍了一下室內,店面不大但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只好拍拍櫃枱和醬料桌.這不收服務費所以要水或餐具要自己拿喔!

        等了一會起士條終於上桌了,因為我們有加入它們官方的line所以有在贈送薯條一份.(店家因為客人太多了miss掉了我們的薯條,好佳在我們有提醒他,很快就送上來了).起士條炸的很酥很好吃喔!連我朋友不愛炸物也不知不覺一根接著一根吃下,薯條熱熱的吃也不錯吃喔~~吃美式就是要點炸物啦~~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jaja!!
   主餐餐點終於上桌了~~我的田園蔬菜帕尼尼和熱拿鐵,還有朋友的玉米雞蛋漢堡和熱奶茶.帕尼尼裡面的起士真的有夠多的老板真的不會人吃,下重本的好好吃喔,誰叫我是起士控啊...朋友的漢堡我覺得很清爽裡面的蛋超厚實的蔬菜也很多吃起來營養多了..
   79元和速食店差不多但都是現作的....重點是不錯吃.他們的拿鐵也很好喝很香,朋友的奶茶茶味淡了點但也還ok....是間cp值算高的店家~另一個重點是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又有wifi可以免費用,如果是平日可以在這悠閒渡過下午也不錯,但假日人真的很多.但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看看,而且蔬食的選擇也不少,真心推薦大家有來石牌可以來坐坐喔!!

車庫吐司
地址: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12號(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5-10分鐘)
電話:02-28235876
營養時間:
週一到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