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105.04 今天部門聚餐吃費尼漢堡


  一個月一次的部門聚餐又到了,今天選了公司附近的費尼漢堡,本來怕說素食選擇少可能是有PASTA沒想到有素食的漢堡而且有2種可選耶....太開心了!!

  一進店家就很有美式的氣氛挑高的設計是我喜歡的裝潢。
  
  菜單上的素食選擇比想像中的多,有義大利麵和漢堡,我選了森林蔬食堡和oreo奶昔,甜點和同事一起點了份經典楓糖華夫鬆餅一起享用

                                             
  很快的餐點就上桌了。oreo奶昔好好喝喔!!比麥當勞的好喝很多,來到美式餐廳不點奶昔真的很可惜因為它們的奶昔總是讓人開心,平時不太喝冰冷的我來這類型的店都會忍不住的點一杯來試試味道。它們的奶昔有濃濃的奶味而且巧克力放的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好喝。
  我的主森林蔬食堡上桌了,還有附炸的很香酥的薯條好好吃,至於蔬食堡的中間有很多的蕃茄和生菜還有一塊超大塊和厚的煎豆腐,剛開始超好吃的,但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大份而且豆腐都開始生水了把麵包都泡溼了,口感就有點糟,所以這要很快吃,冷了味道就會沒有那麼美味喔~~切記切記...不要只顧著聊天.


  好了期待的甜點楓糖華夫鬆餅上桌了,我個人覺得鬆餅的表面烤有點乾,不然味道是很香的,配上楓糖和奶油味道更加香濃,但因為剛漢堡吃的太撐了,所以吃一片就滿足了,吃不完的都請同事帶回家.
  美式餐廳的好處就是食物份量都很大,而且總是給人很熱鬧的feel.
費尼漢堡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電話:02 2659 77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