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105.04 芽米屋美味蔬食館

  難得一周的好天氣,假日當然要和朋友約出來走走才行,今天計劃從我家走到軍艦岩,下山時在去位於捷運奇岩和北投站中間的芽米屋吃下午餐,這家店已開了好一陣子也常經過,但總是沒有進去吃它,這次朋友剛好也很好奇這家店有什麼,於是就決定今天下山吃這家。
  但其實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朋友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走到照明淨寺(這篇有介紹)就下來,這樣也好可以趕上芽米屋的中午休息前到。
       這家店室內很小間只有一張6人桌和一張2人桌和吧台5個座椅就滿了,室外就大了點,但我們到時外面已經坐滿,加上裡面有冷氣還是坐裡面較舒服(真的是天氣太熱了有33度耶)。這家店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和水都要自己來。(要走時室外都沒人了)
  店家給了MENU假日多了鍋貼但少了麻婆豆腐蓋飯和什錦燴飯可選。我們點了鍋貼和豆乳拉麵和布朗尼。
  等了一會菜上桌了。豆乳拉麵還不錯吃,味道就和配粥的豆腐乳一樣但麵的口感很Q,我們有加小辣所以味道還不賴。至於鍋貼比想像中的小,料也不多,但煎的金黃金黃看起來很漂亮。
   最後我超期待的布朗尼上桌了,疑!!~~顏色好像有點淡,吃了一口覺得這會有肉桂味....原來店家送錯了,把我的布朗尼送成蘋果肉桂糕了....我還想沒有蛋奶的布朗尼味道好奇怪喔!!我也太天了,但因為已經吃了一口也不可意思換了,只好將錯就錯吃了它,其實味道也不錯但因為我太想吃全素布朗尼所以心情有點大受打擊。
  下次有機會找個平日來吃吃看麻婆豆腐蓋飯時在點布朗尼來吃。
  這間店標榜全素無蛋奶,適合吃很素的朋友來吃喔!!

芽米屋美味蔬食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18號(捷運奇岩站步行約5分鐘)
02-2894-7570
週一 – 週日: 11:30 – 15:30....17:3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