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05.05 位於大坪林站的複合式蔬食餐廳~美養莊園蔬食/SPA/有氧瑜珈/髮時尚  

  今天請特休和正在放育嬰假的朋友出來見見面吃飯聊天。因為她3點要趕去接弟弟所以就決定約在離她比較方便的大坪林站,剛好那裡的素食選擇也很多,她推薦了離捷運出口走不用3分鐘就可以到的美養莊園蔬食 ,這是間有可以吃美食有也可美容美髮也可以健身的複合店真的很特別。
  店裡有分內外坐位,但今天有點下小雨,所以還是做裡面來的好。在這家店可以等做美容美髮時先填飽肚子,吃太飽還可以去樓下上有氧課真的是間適合女孩子來的店。來這啥事都可以一次完成...對我這種懶女人真的很合....

     今天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單純的吃飯就好。菜單上有很多選擇,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我們選擇吃商業午餐。

   等餐點時人還不多所以照了一下室內,環境很優雅簡單,有一個間很巴里島風的包廂。
  我們點了一份泰式椒麻G排套餐,朋友點了韓式辣味豆腐鍋還加點了一籠叉燒包,商業午餐有附開胃醋+主廚湯品+鮮炒食蔬+五香豆干和飲品真的很豐富,重點是它是一次上桌這樣不用擔心上菜時間來不及了,真的很貼心。
  我得說它們的泰式椒麻G排也太好吃了.....大推。G排炸的很酥,重點是上面淋的美奶滋醬真的和G排太配了,吃了會上癮,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朋友的韓式辣味豆腐鍋也不錯吃泡菜味很足夠只是湯頭有點少。至於套餐附的配菜都還不錯吃很清淡但夠味,飯是我喜愛的紫米五穀飯營養滿分,我的有附濃湯不錯喝,沙拉也很新鮮,飲品今日是紅茶無得選而且有點小杯.....不過以商業午餐來說真的很豐富,CP值也是超高的。
  加點的叉燒包也很好吃,我人很喜歡。下次可以來點它們的點心類選擇也很多喔!!
   這家店真的很值得再來,要不是我住北投有點遠不然一定會默默成為常客的....JAJA!!


  美養莊園蔬食/SPA/有氧瑜珈/髮時尚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電話:02 2918 29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