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105.05 聚餐來去吃日式~香川屋讚岐烏龍麵

  又到了每月的部門聚餐時間了,這個月的聚餐因為同事說想換換吃日式或中式,其實式每次吃美式的原因是因為Y曼達吃素,選美式比較不用擔心沒有素食餐點,感謝部門同事每次都很體貼的吃我想吃的店,但快2年了總是會吃膩,所以這個月就決定換換吃日式的香川屋讚岐烏龍麵。說真的剛看到店面也嚇了一跳在內湖這個地方這家店即然有日式庭園真的很美。還沒吃看了心情都好了...hehe!
  這家在內科評價還不錯,本來去年底要來吃但遇到店裡整修所以拖到這個月才來吃,平日晚上的內科真的不用擔心店裡客滿,因為大家都趕的回家但我們還是有訂位,到店裡時人還不多所以拍了室內照,其實店裡的氛圍還不錯。
  上桌後菜單和餐具都擺在桌上自己取要茶水也要自己去倒有點半自助的,寫好單再拿去櫃檯付錢等餐點上桌即可。
 
 
  店裡有提供麥茶,我和另一位同事點了可樂來配餐點是不是超不搭的~~jaja!
        烏龍麵是點了才做所以會慢一點,但我們點的小菜有先上桌,可樂餅、炸豆腐和不像溫泉蛋的溫泉蛋是我點的,其它小菜都是同事點的。

         主食終於來了~~我點的素食的乾烏龍麵套餐請店員將醬汁換成清醬油,附菜都請同事幫我吃掉了。另一個同事點湯的烏龍麵套餐,還有一個單點了炸G烏龍麵。烏龍麵是Q的那種比較有嚼勁,麵也很長吃湯麵的同事覺得有點不便,可能我吃乾的覺得還好。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桌的菜色,吃的超飽的,別看我的貌示不多,但份量其實是足夠的加上我們點了很多配菜又都是炸物所以還蠻撐的,還有得包回家....這就是什麼都想吃的下場。這家真的cp值很高,只是素食的選擇太少了,不然可以再來吃。好佳在有開一間全素食的烏龍麵店— 穗科手打烏龍麵食記請看這http://530540.blogspot.tw/2016/05/10505_24.html)

香川屋讚岐烏龍麵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48號電話:02 2658 9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