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105.05 石牌樺雲莊吃午晚餐&牧羊1+1吃下午茶兼飯後甜點

  在休假日能遇到好天氣真是太幸福了,這樣就可以到戶外走走把平日吃的油脂都在今天消光光...但今早也太熱了我和朋友約下午2點但氣溫也有35度,真是要命啊!!但為了健康還是要出去運動一下才行,因為今天約比較晚所以就從家後面的丹鳯山走到軍艦岩再從陽明大學下來到石牌吃樺雲莊


  店內桌位不多,每張桌上都有小菜單,牆壁上也有大菜單,點完後到外面和工作人員說,好了即會送上桌,小菜可自己拿取。炒麵要二六晚上才有供應和炒米粉則是一、三、五供應。



   我最喜歡吃這裡的關東煮大推裡面的料由其是菜頭都煮的很軟,我姐和朋友則每次來必點便當或炒麵 ,而且我姐都會多買幾盒炒麵回家帶便當真的很方便也吃的很飽。今天我點了素燥飯,朋友點了炒麵,還點了小菜關東煮、嫩豆腐一起吃。點那麼多樣才130元真的很便宜,重點是吃的超飽的。真的好好吃喔~~嫩豆腐滷的超入味配上薑絲真的很刷嘴(台語)。今天的炒麵不知是不是內用的關係老板給的超大碗而且料也給超多的,小菜更是沒話說.....關東煮是一定好吃的啦~~而且這裡的素燥飯是我喜歡的味道。

   大家有來石牌一定要來樺雲莊吃,好吃又便宜重點會吃的超飽的啦!!

樺雲莊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17號電話:02 2822 0433

  雖然晚餐吃的很飽,但女人總是有另一個吃甜點的胃,所以吃完正餐後也來到附近的牧羊1+1超大份量鹹鬆餅,沒看錯不是甜的是鹹鬆餅喔!!這家店也有賣鬆餅,但來這鹹鬆餅

鹹口味的鬆餅才是王道,來這的朋友Y曼達大推香濃起士蛋鬆餅吃起來鹹甜鹹甜超好吃的。

  店內不大間坐位不多但擺設很可愛以羊為主和店名相輔,而且大膽的使用紅色糸,給人
很新鮮活潑的感覺,今天不知是否大家都去慶祝母親節了所以客人不多,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們包場了呢!到六點多才有訂桌的客人上門,難得可以讓我好好的拍室內照
 

   這裡也是半自助式的,店員送上菜單後,點完到小房間結帳,之後水和餐具都是自己拿。這裡低消是一杯飲料,點任一款鬆餅贈紅茶或綠茶一杯,可加30元換其它飲料單點
飲料一杯都是80元。

   今天老樣子點了香濃起士蛋鬆餅(有五辛素/蛋奶素)飲料則都選了雲朵摩卡和雲朵拿

  因為人不多所以很快就上桌了。說真的這裡的飲品真的很普通,沒有很吸引人,好佳
這裡的主打是鬆餅,而它們的鬆餅也從不讓人失望真的好吃又香又厚吃久了也不會有乾
的感覺,搭上起士蛋真的很美味。請各位有來北投或石牌的朋友別錯過這家店嘍!


牡羊1+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76號
電話:0926 341 230

   只能說北投是個好地方,真的對吃素的朋友很友善,有機會來這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吃北投的在地素食美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