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106.10 中山站吃螺絲瑪莉義麵坊

  好久沒有來吃螺絲瑪莉了,位於中山站的巷弄內,來吃過的朋友都說讚,在網路評價也一直都不差,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可以線上訂位我們這次就訂11:30的,不然現場等都要等好久。

  店11:30開我們到這11:20外面己有人在排隊,重點是大家都己先訂位所以門一開都有位子坐,大家都是過來人懂的要先訂位,尤其最近都下雨不訂位要在雨中等會讓人很難受的然,剛開店時拍了一下室內照,我和朋友都是第一次坐在一樓用餐,之前我們都被安排坐在地下室的位子。

        服務人員帶位後就送上菜單和做介紹,很親切,吃素的朋友可以問服務人員有那些餐點可做蔬食的都會告知,點主餐都會附麵包和甜點。這次我們點了主餐雞肉時蔬焗筆管麵和牛肝菌鮮菇燉飯(要和服務人員說要蔬食不然會放雞肉喔!),另點了奶油蔬菜濃湯和紅茶

        附的麵包很快的送上桌,是起司麵包點烤的熱熱的吃起來酥酥的不會太干很不錯吃,吃完好像可以續喔~
        天冷就是要喝點熱湯,所以我點了奶油蔬菜濃湯了,料很多湯喝起來也不會太濃郁比相像中的清爽,但喝完超有飽足感的啦~~好喝
         朋友點的主餐雞肉時蔬焗筆管
        我的牛肝菌鮮菇燉飯,米是義大利米是吃起有點像泰國米但比泰國米Q有彈性不錯吃,牛肝菌本身有種口味有些人不喜歡,但我和朋友都覺得不錯吃,本來也是有雞肉,但服務人員說可做素的,但味道會比較清淡,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不會太淡調味剛好,只是我只吃一半就好飽只,但還是努力的吃完....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JAJA!!
        桌面真的好小,有點小不方便啦~
  吃完主餐,店員會送上甜點的菜單,我們選了熔岩巧克力和焦糖布丁。
        熔岩巧克力有先烤過外面酥酥的切開裡面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微苦還有黑芝麻的味道黑,我和朋友都覺裡面應該有加,搭配起起來不會太甜,好吃。焦糖布丁也沒有讓人失望,也很好吧,只能說這裡的餐點都沒有地雷,不虧在網路上的評價那麼好,推薦愛吃義式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螺絲瑪莉義麵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 02 2521 9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