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106.10 平日的米朗琪咖啡吃下午茶

   年底要到了快點把特休用用,今天和朋友約出來吃下午茶,來了假日總要大排長龍的米朗琪咖啡吃好吃的鬆餅。今天是平日外面還飄著小雨沒想到店裡還是高朋滿座,但不用等很久我們等了不到5分鐘就有位子了.....平日到知名店的好處,就是不用久等

   到位時桌上己放好水和菜單。但說真的座位有點小,桌和桌的距離超近的,桌面也很小菜單都要疊放~因為假日總是一位難求己經多年沒有來米朗琪來吃鬆餅了,好期待喔!

   我們點了美式冰摩卡咖啡冰滴咖啡和草莓奶油鬆餅。飲品很快就上桌了,朋友的冰滴咖啡"雞絲 "(台語)好多喔~除了一瓶咖啡還有塊冰磚咖啡另附牛奶和糖,我有喝一口還不錯喝,店裡蠻多客人點的。我的美式冰摩卡咖啡也不錯喝但和我想想的味道不太一樣是因為是美式的關係嗎??但有滿滿的鮮奶油是我的最愛,雖然卡路里高但我還是無法抗拒它....哈哈!
        來這必點的鬆餅上桌了,一送來空氣就飄著濃濃的蛋香,我們點的草莓奶油鬆餅是這店的經典款,除了4大片的厚鬆餅還有多多又大顆的半粒草莓(一顆就佔鬆餅的1/3了)一匙的草莓冰淇淋和一匙的奶油,兩個人吃一份真的很足夠,記得每次來我好像都點這口味,真的不錯吃,不虧是排隊名店,讚

        我們點了二杯飲品和一份鬆餅桌子就滿到不行,桌面真的太小了啦~
   店裡真的絡繹不絕,走了一桌馬上就補人進來,坐位一直滿的,好到開了二店在隔壁還是總要等才有位子,今天是平日耶,好吃的店就是這樣,喜愛吃甜點鬆餅的朋友,找機會來這嚐嚐喔~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 02 2563 67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