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106.10 新竹一日遊之吃二布院鍋物

  今天走了一天新竹行程,晚上要吃點好吃的慰勞一下辛苦的身心,在回程公車上看見這家店大大的招牌就決定來二布院鍋物吃鍋去,配上這冷冷的天吃鍋剛剛好。

得說這家店的裝潢也太美了吧~從外觀上看進來還以為是按摩店或高級的日式餐廳沒想到是24小時經營的火鍋店,而且從菜單上看起來價位還算平價,讓人不進來吃一次不行。
我們這次在二樓用餐,進來時己有幾桌客人了,店內的佈置真的很不錯,都是包廂房每桌都有各自的空間還不錯。
我們坐的二人位是L型的,朋友覺得不太好,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用面對面,而且桌面也很大,位子又是沙發椅坐起來很舒適,放東西也方便,個人空間很大。
  店員帶上位後送上菜單和冰紅茶,點完後在到櫃檯付款即可以等餐上桌嘍~點鍋都附飯、菜盤和冰沙。紅茶我覺得不錯喝是古早味紅茶,但天冷如果能給熱飲會更讚。


  我們點了一份鮮嫩雞柳和風鍋和一份養生素食鍋,等了一會鍋物上桌了。
  我的養生素食鍋,附有素沙茶、菜盤、主食素肉片和白飯,湯頭是清淡型的但不會沒有味道。
菜盤很豐富,而且主菜素肉片給的也很大方有8小片,是我喜歡吃的口感,豆腐上還印有店名好COOL喔~~我吃火鍋最愛的芋頭也很"鬆"台語別被這份量騙了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很飽好不好,飯後還有一杯烏梅冰沙,但沒拍到不錯吃,只是天冷如果是熱飲更讚啦~
沒想到無意間在新竹吃到了不錯的店重點是店內佈置好舒適,有來新竹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吃看喔!

 二布院鍋物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03號
電話: 03 526 78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