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106.12 板橋吃Easy house美式蔬食&新北巿耶誕城走走

  年末到了,特休又要結算了,所以和朋友約見面吃飯帶她寶寶到新北耶誕城走走看看去。一早下了雨還怕無法成行只能到她家坐坐了,但因為雨不大朋友還是決定要帶她的女兒出來走走,所以我們就照原訂計劃到Easy house先吃午餐,在來去逛耶誕城。
  這家店本來還蠻多分店的不知何時只剩這家店了,所以想吃素的美式漢堡都要來跑來板橋吃。103年食記
  
  不知這麼一出捷運站就下起大雨,我們就很快的走到店裡,一樓沒有服務人員,所以直接上二樓即可,是平日人也不少,我在要走時拍了一下人少的店內,空間很大也有放體育比賽,很美式風格。


  我們二大一小點了一個來這必吃的EZ大漢堡和妹妹最愛吃的義大利麵-松露野菇義大利麵都加59元可點120元內的飲品,我點了焦糖瑪琪朵,朋友點了柳橙與茶。


等餐點時拍了一下店裡的聖誕節佈置。不虧是美式蔬食餐廳好有氣氛喔~
  點好餐點就等店家送餐。

  EZ大漢堡真的很大,每次看見它都很開心,朋友第一次看見直說好大好高這麼吃啊....真的太可愛了,我來吃過3.4次了所以這可難不倒我,就份開來吃就行了,不然誰的嘴巴可以張那麼大,裡面有兩層的厚厚的蛋和兩大片素肉片及很多生菜和起司片,每次吃都很有挑戰也很滿足喔~但一個人一定吃不完要和朋友分享會更好吃....因為妹妹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點了一份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料很多哦,讓妹妹吃了還一直要吃,真的很錯吃料也很多不單調而且奶油不會讓人很膩,還不錯吃。但要我選還是吃漢堡,因為真的很難可以吃到食道地的蔬食漢堡。
我們點的飲料也很好喝,焦糖瑪琪朵本來想喝熱的但走來就覺得有點熱加上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吃高熱量的,所以就點了焦糖瑪琪朵不錯喝去冰但還是滿滿的咖啡味也很香醇加上鮮奶油真的好喝。朋友點了柳橙與茶也不錯喝。
  吃飽後外面下起大雨就等雨小在到對面的巿政府拍照去,我己經連續三年都有來耶誕城走走。105耶誕城
因為雨小不停,妹妹也要睡午覺了,所以就決定到大遠百走走讓妹妹好好的睡午覺先,我們也才能好好的聊聊天,方大遠百這也很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大,在妹妹睡時我們默默的拍了不少照....JAJA。



  兩小時侯妹妹起床了,新北巿耶誕城的燈也要亮了,我們就快去卡位拍照去,雖然是平日但人潮也是很多,畢竟是三鐵轉運站大家路過會來拍照,人真的很多,有帶小孩的朋友一定要小心。
雖然每次來都下雨但不會打敗我的熱情的,明年也要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