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106.12 寶菇燒~素的章魚燒

  某天突然發現士林開了一家素的章魚燒店~菇燒太幸福了,以後要吃章魚燒不用跑到文山區的景美夜巿吃了...開心。今天第一次來買因為店賣完就收好怕買不到喔~今天3點開店,我到這都5點多了,超怕吃不到,沒想想遠遠就看見有人在排隊,不用擔心了。

  有3位人員在做寶菇燒,1位在包裝和收錢但還是忙不過來,生意真的不錯。看圓圓的丸子在爐上滾動好不療愈哦~~
共有3種口味(原味、咖哩、烏龍茶),每盒六顆60元。我選了綜合口味所以三種口味可以一次吃到。等了快2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熱騰騰的寶菇燒每種口味會搭配不同的醬很特別也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在等公車時吃了烏龍茶口味好特別有濃濃的茶香第一口覺得有點不習慣,但越吃越順口,我覺得沒有醬也不錯吃。咖哩的味道淡淡的所以不會不習慣,但我個人覺得上面的抺醬太搶味了,會讓寶菇燒失色了,原味最安全搭配抺醬剛剛好,重點是吃起來不會硬也不會讓人感覺都是麵粉的感覺,尤其焦焦的地方吃起來脆脆的特好吃。
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因為素食的章魚燒真的不常見,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好吃最重要。有來士林的素友要來吃吃看喔~

 寶菇燒
地址: 台北巿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往士林官邸方向走就可以看到
開放時間: 不定期休,可以看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