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106.12 食在地 台灣素 ~ 錦州店

  今天和朋水約出來吃午餐,順便拿團購買的暖暖包,朋友也回送我好多零食....雙手重重的來又重重的走~~JAJA!朋友找了這間位於錦州街的食在地 台灣素吃午餐。


  從店外可以看見是間很簡單的店,我們一進店裡,老板就很元氣的招呼我們拿菜單,點完在到櫃檯結帳。我們點了套餐~三杯杏香菇套餐120元和蒲燒牛蒡排套餐150元。套餐主食除了基本有機白飯及五穀飯外還有冷麵共有6種選擇。
店內也是簡單的兩排桌椅,最後面有餐具湯和烏梅汁可以自取。
   冰箱裡有賣有機豆漿和濃縮烏梅汁。
   今天的湯是味噌湯料就是海帶,喝起來很清爽簡單,不會有負擔感。烏梅汁是溫的,不錯喝,應該就是店裡冰箱賣的那種。
  套餐基本上會有一盤你點的主菜+兩盤小菜+一盤由三種菜類組成的菜盤。燙的青菜和高麗菜淋有清醬油,另一樣是也是燙的甜椒木耳杏鮑菇組成的三種菜。
  我的主菜是蒲燒牛蒡排很好吃喔~份量也很大,不錯吃,我選了五縠飯上面淋有素肉燥也不錯吃,如果喜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一開始不習慣,因為附菜大都用燙的,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無負擔,很推薦注重健康的朋友吃。
  朋友點旳三杯杏香菇餐,她個人就覺得偏淡,因為主菜也是清淡的口感,我的因為主菜有炸過所以比較有油感..JAJA~要瘦的朋友不要和我選一樣的....HEHE~
   總而言之推薦給想吃清淡的朋友來試試,店內也有輕食套餐,可以給胃口小的妳...大家有來行天宫附近可以來嚐嚐。

    食在地 台灣素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3號
電話: 02 2541 07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