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107.09 唱歌~星聚點

  今天和朋友約來星聚點台北旗艦館唱歌去

  下雨天就是要去唱歌啦~星聚點台北旗艦館才開不久因為交通不算方便所以有接駁車可以在捷運大橋頭站或雙連站接送服務還不錯哦~
  我們訂假日中午12點的,來的人還蠻多的,我們有先訂位,選先吃後唱

  因為素食餐點只有涮涮鍋,所以朋友們就陪我吃鍋嘍~好佳在今天陰雨綿綿很適合吃鍋啦!
因為是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這裡是一大長桌大家共桌用餐。我點了鮮菇總匯附烏龍麵,朋友分別點了無骨牛小排+飯和松阪豬+冬粉
一來和店員點好要的鍋物和附餐就可以去倒飲料和夾小菜了(以冷盤為主)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送上湯頭、菜盤和醬料上桌了。(素食的湯頭和醬料都另有準備不用擔心)
我的菜盤和綜合菇,份量超多的啦~我只吃一半就料,其它的都請朋友協助解決了。(假日沒有吃午餐的習慣,所以吃不太下)
  所有東西放上桌,我的桌上擺的滿滿的啦~看了就飽了一半.....jaja!
飯後甜點是綠豆甜湯
吃一個小時有點小趕,但店員已幫我們排好包廂所以得立馬開唱才行,因為店很新所以一進去有剛裝潢好的味道,我們三人但包廂還蠻大的,有獨立厠所在外面還不錯
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來這體驗一下喔~有得吃又有得唱一人不到500元,還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