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107.09 中秋連假第一天~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和朋友約來哆創意蔬食洋食館,這是間朋友超推薦它家的餐點,他們都來吃很多次了,只有我才初體驗
  我們訂11:30到時人還不多,要走時店裡就客滿了

  店裡的裝潢很鄉村風,牆壁上有彩繪看起來好生動喔~
我們到位時桌上擺了三份菜單有份是披薩的一份是義式主食類還有一份是飲料單的,選擇太多了,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差點不知要吃什麼好....jaja!



聽了朋友的建議,我們點了新德里豪華雙層煲升級套餐多了湯(濃湯或清湯二擇一)、麵包、飲料(咖啡或紅茶二擇一)和甜點,奶油酸奶野菇筆尖麵升級套
  今天的濃湯是芋頭濃湯好特別,喝起來有濃濃的芋頭味還不錯喝麵包是隨機上的我們的是起司麵包不錯吃,剛上桌熱熱的起司味很香只是但有點小,讓人吃完了會還想再吃....jaja!
等了快二十分鐘我們的主餐奶油酸奶野菇筆尖麵和新德里豪華雙層煲上桌了,奶油酸奶野菇筆尖麵不知道是不是奶味太重了剛開始吃覺得很好吃起司和料也很多但總覺得筆尖麵有點少,但還不錯吃是會有飽足感的焗烤
新德里豪華雙層煲份量真的很太,店員還會詢問要切二份還是四份真的很貼心,裡面的橫切面很誇張,讓人無法一口咬下整個,真的很豐富(有菇、蕃茄切片、一片素肉和生菜),附有切絲沙拉炸薯條和一些酸黃瓜醬,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朋友覺得口味比上次吃的有些許差異,看樣子要來吃第二次才有辦法比較了炸薯條是現切那種又粗又大很有滿足感
吃了好飽喔~甜點和飲料也上桌了,我點熱咖啡朋友點了少冰咖啡,熱咖啡偏濃我加了兩次水才喝的下,我不太習慣喝太濃的美式,今天的甜點是布丁蛋糕單吃偏甜,但配上咖啡就是很完美的組合了
今天整體吃下來吃的好飽,餐點都也不錯吃~可以了解為什麼朋友們都會推薦,價位偏中上,但選擇很多樣化,吃素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味道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