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107.09 中秋連假第二天~吃北村豆腐家-統一時代台北店

  今天和好久沒見的朋友約在阪急B2的美食街吃午餐去~選了一家之前來時有看過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嚐鮮的韓式料理店北村豆腐家

   我們約下午1點沒想到到這裡還要排隊,我朋友一直喊餓啦~好佳在等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我們進去時店裡高朋滿坐的,用餐環境算大的

因為排隊時店員已先協助點餐,我點了鮮蔬群菇嫩豆腐煲朋友點了北村嫩豆腐煲(豬),所以一位上小菜就送上桌了,這裡的小菜可以無限續,素食的小菜算多的,我和朋友都很喜歡涼拌牛蒡和洛神花醃菜頭續了兩次
這裡的筷子是韓國傳統扁筷,朋友用的很不習慣....
這裡上菜速度算快的~吃素的朋友要記得請店員飯上不要加肉燥,湯上也不要放蔥,如果沒事先說店員會上錯喔~這裡都是套餐價所以點了鍋後會有無限續的小菜、鑄鐵拌飯和飯後甜點香蕉牛奶冰淇淋
  我的鮮蔬群菇嫩豆腐煲味道不錯而且份量十足裡面除了豆腐還有花椰菜和菇類,很不錯吃。附的飯下面有煎蛋可以加小菜去拌飯,說真的份量真的不少,吃完我晚餐都沒吃飽到隔天
最後結完帳可以去門口領冰淇淋了,是香蕉牛奶口味的好好吃喔~香蕉味好濃郁,吃起來也好綿密好好吃,是個完美的end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以韓式附的素食來說算不錯的,喜歡韓食的蔬友可以來嚐嚐

北村豆腐家-統一時代台北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