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108.04 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南京店

  3 idiots toast & curry 這家店我己經觀看了很久,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了,這次我們吃的是從大安店搬來的南京店。我在馬路對面還沒到店就看到三個大大的屁股在招牌上了。
  我到時朋友還沒有到,因為店內客人還不多,就先拍了一下室內環境照。門口也有三個大大的屁股好吸晴,來這一定要來和屁屁們拍照。
   菜單封面也很Q喔~我們這次二大一小決定點雙人套餐,開胃菜~點了店家推薦的芒果酸子酥球,主食~三選二我們點了三種咖哩和乾酪薄餅,飲料~芒果乳酸汁和薑黃牛奶,甜點~香料米布丁和玫瑰甜球。


  等菜上桌時,店裡客人也越來越多了,拍了一下桌上的餐具,不知道為什麼印度餐廳都喜歡用錫製的杯子??
  剛進來時我是第二桌客人,拍了一下室內裝潢,一樓位子不多,但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照進自然光看起來很明亮,但夏天應該會讓人感到熱。地下室也有位子,而且空間很大,裝潢更溫馨,因為樓上桌位旁有開放式廚房,如果主廚在煮味到較重的食物時味道還蠻濃郁的。
  等了好一陣子~開胃菜-芒果酸子酥球上桌了,店員會詢問是否知道這道菜的吃法,不知道還會教客人正確吃法,很讚喔~可以感受印度文化,首先將酥球輕敲一個洞放入內餡馬鈴薯泥+鷹嘴豆製成的餡料再配上芒果酸子作的醬汁有紅色和綠色兩種醬汁各放一半把酥球裝的滿滿的難後要快速的一口吃下,記得嘴巴要張的夠大,不然就會和我一樣汁都灑出來JAJA!吃到嘴裡味道很特很難去形容它,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蠻有趣的。

  說到印度料理一定要吃甩餅啊~這剛出爐的好好吃,可以配任何口味的咖哩醬汁都很搭喔!
  三種咖理的口味有~香料扁豆、花椰菜馬鈴薯和蓮子豆咖哩,點一道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咖哩真的很讚~每個口味都很有自己的味道混在一起吃也不衝突好吃,是道對喜愛吃咖哩的朋友吃完必有滿足的感覺~還附有雙主食烤吐司和香料飯不用怕吃不飽,可以試的吃不同的主食去配咖理都有不同的風味~還附有沙拉吃起來很清爽畢竟咖哩都作重口味,這時吃個沙拉感覺得舒服,薯片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乾酪薄餅上桌時讓人眼睛一亮,這薄餅很大,吃起來是很像可麗餅煎的很酥脆的那種口感,這餅也是可以配任何口味的咖理都不錯吃,這道有附一個咖哩醬和兩個醬汁一個是酸奶口味另一個偏蕃茄醬口味但有點微辣都不錯吃,還有一個乳酪口味的咖哩醬也是很豐盛的一道主食,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道。
  我們兩大一小點了滿滿的一桌,吃完飽到隔天。
  飲料也上桌了,芒果乳酸汁和薑黃牛奶都不錯喝,吃完重口味的咖哩時來一口飲品好幸福的味道。
  最後甜點上桌了,香料米布丁吃起來和外面的差不多,只是有加堅果和葡萄乾還不錯吃,玫瑰甜球己在網路上看過大家對它的評價,就是甜但配上酸奶醬汁會降低不少甜度就是了,也不錯吃,是一個新的體驗。
  這家朋友常去吃一直推薦我來試試,今天終於來嚐鮮,評價真的和網路上一樣,但我覺得人多點來可以點不同的菜色嚐試,真的很不錯吃,是會讓人想帶人來試試的店,讚。



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南京店 
104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