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108.04 泰國清邁第二天~假日夜巿

來清邁如果有遇見假日一定要來清邁塔佩假日巿集逛逛,早上外出走到鐵腿,好佳在下午有回飯店休息兩小時,現在5點半要在開始今晚的行程嘍...



塔佩城門是清邁最保留最完整的城門之一,還有很知名的假日巿集,只有在每周日下午5 : 00 至晚間10 : 00營業。這裡是一個販賣各式各樣的以文化商品為主的大型市集,例如:手工藝品、配件、包包、圍巾、燈具、服飾、紀念品等流行商品。




現場手工畫的大象很色彩繽紛。

盒子裡的香氛蠟燭很多人買回來當伴手禮

同時還有到處都有美食區,遊客可以品嘗泰國的芒果糯米飯、椰子糕和各種飲品。

椰子糕好多人排隊買,我也買了一盒嚐鮮,吃起來有很濃郁的椰奶味,不錯吃。


芒果糯米飯是來泰國必吃的,這家的不錯吃。



泰國最近很流行飲品裡加料,今天喝了泰式奶加仙草,這樣搭配起來比較不甜。

泰國的銀和錫製品很有名又不貴,我也在這買了很多銀戒指。


這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JAJA!!








這筆記本很有特色。

不小心走到比較當地人去的夜巿,觀光客比較少,因為不在主要道路上。

泰國水果好好吃,這次也買了波蘿蜜,分了兩天才吃完。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我逛了近4個小時才走完,因為太大了我還和朋友分開逛,如果一起走不知要多走才逛的完。

這裡的補夢網有好多顏色,我也買了一個彩色的回家,夏天可以擺在陽台。

今天的戰力品。要送朋友和同事的禮物都在這搞定了。

來清邁一定要來周六或周日巿集走走喔~包大家買到手軟,走到鐵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