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108.04 水問蔬食迴轉壽司~行天宮站

好多年沒有來吃水問蔬食迴轉壽司了,今天終於又來吃蔬食迴轉壽司,在這裡每道都可以隨意的拿起來吃,不用在問店員了,好讚!

今天和我一起來吃的朋友以為這是新開的,她不吃素但每次我約她吃蔬食料理她都會說好,真的位值得教的朋友...JAJA~
我下班的晚了點,所以朋友先進店裡等我,我到時只有我們這一桌,但沒多人都陸陸續續進來了好幾桌的客人,希望它們生意不會太差這樣才能在我想吃素的壽司時有地方去。店裡的裝潢就和外面的連鎖壽司店都一樣,有迴轉台帶著壽司到客人面前。

如果想吃的餐點沒有在迴轉台上也有菜單可以點自己想吃的,熱食和炸物大都要現點現做。我們坐在沙發區,比較有吃迴轉壽司的氣氛。
這裡有提供溫麥茶給客人自取享用。
餐具也都放在桌上可以自取。哇沙咪和薑片會跟著迴轉台繞,要記得看到時要自夾喔~錯過就要等它在繞一圈。
我們都很餓,所以就先拿了迴轉台上的紫米糕和小菜盤先吃了起來,紫米糕冷掉了,但也很好吃,有三小片,我們只顧吃所以只有拍到一小片,花生粉和香菜都很對味,每次來都會拿這道。小菜份量有點少,但當開味菜還不錯。
後來店員送上了現做的壽司,我們點了五道都不錯吃,手捲吃起來也很清爽。
還點了一堆炸物和熱食,畢竟外面下著雨還是想來點熱食,這紅炒油手很不錯吃微辣,炸豆腐是來這必點的一道裡面還有包冬粉喔~蘿蔔糕也是我喜歡的一道,其它炸物只是我們想吃就點了...哈。
最後當然不能不吃道甜點來做個完美的end,就拿了迴轉台上的起司蛋糕,本來沒有什麼期待,沒想到意想不到的好吃,而且口感吃起來很新鮮,推。
這次我們兩位吃了16盤,每盤32元,吃的有夠飽的啦~當然它們還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推薦給想吃素和喜歡吃壽司的朋友。



水問蔬食園【全台灣第一家迴轉蔬食餐廳】
台灣台北中山區松江路275號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