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108.06 飯饌韓式料理-北車店

今天和朋友約來台北車站6號出口HOYII廣場的飯饌韓式料理吃午餐。
朋友先到,所以我到時己經入桌坐好了。
假日的正中午,客人還算不少。畢竟整條地下室有超多選擇的。

菜單看起來很別緻。
餐具都在桌旁的抽屜裡可自取,筷子不是扁筷真的太好了。
我們三個大人,店員建議我們點雙人套餐980元+10%服務費,就可以吃很飽了。
套餐附兩罐汽水、小菜六道無限續、鍋物任選一、點心類任選一、飯類任選一、還附黃魚一條,可以三個人吃很飽喔~
汽水我們選了可樂。

 黃魚朋友說很好吃。
小菜六道,大家是涼拌菜,還一道馬鈴薯沙拉還不錯吃。高麗菜絲附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涼拌海帶芽也OK。我們每都續了一次。
這是豆腐鍋全素附紫米飯也可以選白飯,這不加蛋就是全素的,料我選了菇類小辣。雖然很紅但吃起來不辣喔~菇菇和豆腐都很多,我覺得和涓豆腐不相上下。 
 飯類點了豬肉炒飯,朋友覺得飯偏黏。
 小點選了起司辣炒年糕。
 整桌上桌時間不會差很多,一起拍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要小看看起來不多,吃完超飽的啦~我和朋友們都差點打包了。我個人覺得整體份量都不算少(我看有網友覺得份量少),小菜蔬食的種類也算多只是都是冷盤而己,店家有附溫麥茶可以配,蔬食的選擇也不算少,和吃葷素的朋友一起來用餐也很方便喔~
 

飯饌韓式料理-北車店

 100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02 2547 2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