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108.12 Relax 輕鬆異國料理


今天和朋友夫婦約下班吃個便飯,我們都住北投所以決定吃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 Relax 輕鬆異國料理,這間開了好久,也好一陣子沒來吃了。
菜單上的種類很多樣化,尤其蔬食的選項很多每種品項都有兩道蔬食選項,點素食者店員都很貼心的問說是否吃蛋或蔥蒜,我覺得很可以。
店內吧枱是開放式可以看到飲料制造過程。
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很好吃,但晚上要控制熱量,只能望櫃止渴....JAJA!!
店內也很明亮乾淨,剛開幕時有來吃過那裡比較暗,現在給人感覺比較溫暖。
這裡有餐具,但店員都會在點餐後送上,所以也不用自取。
我點了石鍋拌飯,所以店員就會送上湯和吃飯的湯匙。
 點餐都有附湯,但湯裡有火腿所以素食者不能喝。
朋友點了蛤蜊奶油義大利麵,一上桌只看到整盤的蛤蜊。
石鍋拌飯一送上桌店員就會協助拌勻,忘了拍一送上桌時鍋裡的菜顏色擺飾的很美的說,店員動作超快的,有點小可惜,我點的是素泡菜石鍋拌飯+蛋+50元多杯90元內的飲料可選。
朋友的老婆點了泡菜石鍋拌飯+牛肉。也己快速的被店員拌勻了。
鍋的份量很大,所以可以吃很飽適合中午吃,晚上吃有點太多。
飲料我點了熱的烏龍鮮奶茶無糖,他們夫妻合點一杯鮮奶茶。我個人覺得烏龍鮮奶茶很好喝又大杯,茶送上桌可以聞到茶香味,很推薦加點。

店內也有下午茶蛋糕+飲料的套餐下次有機會在來試試。
這間店開在捷運鈄對面,附近也有很多景點可以走走,推薦給來北投玩的朋友,多一個選擇。

Relax 輕鬆異國料理
台北市中和街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