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108.12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故宮店

今天聖誕節我們臨時決定來個部門聚餐,同事們被我說服來吃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之前吃過林口店的,沒想到不久也開了間故宮店這對在內湖上班的我來說很方便。林口店食記
這家開在大馬路上,也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經之路,店門口也和林口店一樣有個小院子,看起來很有渡假風。

店門口也很用心的佈置。


我們到時店內己滿,中午用餐時段客人還蠻多的。
我們被安排在另一邊的室內區,只剩一桌剛好給我們。
這裡水和餐具可自取。

菜單的菜色也很多。



同事點哇麵,上面附有素蝦片可以沾醬,這道也很好吃有濃濃的花生味可以加上金桔會變的酸酸辣辣的口感很不同,附兩道配菜和湯。
同事點叻沙麵,是湯麵看起來黃黃的很重口味的樣子,但吃起來意外的清爽,而且麵條吃起來粗粗的很有口感,是我喜愛的,附有兩道配菜。

我點的南洋咖哩鍋,送上桌超大份的啦,菜盤種類也很多樣,顔色也很豐富,主盤是綜合菇,附有冬粉,湯頭是偏辣的喔~我吃1/3就吃不下了,份量我覺得兩個人分會比較剛好,我外帶回家,隔天加水兩個人吃還吃不完,真的很夠本。
我們三個大人各點了一份主食外還加點了小點三巴甜不辣,是甜不辣加醬吃起來很開胃,但單吃會偏鹹,配飯應該會很下飯。
我上次吃了沙嗲串燒覺得很不錯吃,推薦同事點來試試,大家都一致好評,推薦大家有來可以試試這道。

我們點套餐有附飲料我們都加價點了自己喜歡的飲品,各點了檸檬紅、恐龍奶茶和白咖啡。飲料也都很不錯。
同事的檸檬紅和我的恐龍奶茶,店員建議恐龍奶茶先喝一半在攪拌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風味,我喝1/3就喝不下外帶了...哈哈!
同事說沒喝過白咖啡所以點了杯來嚐嚐,好佳在味道不差,我覺得和沖泡的喝起來很像。
甜點都點了摩摩喳喳,雖然很飽但就是有一個味可以吃甜點,摩摩喳喳超好喝的,推薦大家來試試。
我個人覺得林口店和故宮店的口味都很好,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這享用就不用跑到林口或台中用餐了。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故宮店
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