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108.12 善心緣蔬食

今天來桃園,朋友帶我去吃了這家善心緣蔬食,店位於交通較不方便的地方加上又下雨所以決定開車。
店的外觀很歐式,像個小庭院似的。
菜單上菜色很多樣,只要點主餐都有白飯、沙拉、冰淇淋和飲料無限取用哦。

冰淇淋有4種口味,很好挖哦!
 沙拉區會一直增新的,雖然每次都不多但吃起來很新鮮。
 還有紫菜豆腐湯可以喝。
也有素燥醬可以加白飯配喔~~可以吃很飽,但素燥醬汁偏鹹一次不要加太多喔~朋友一次加太多還多加了碗飯才配的完。
 飲料有柳丁汁和冬瓜茶可選,我喝冬瓜茶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口味調的剛剛好。
我點的南瓜牛奶鍋,菜盤份量蠻大的,鍋的底部有新鮮南瓜煮時要撹拌才會不粘鍋底,湯頭偏淡但不會油膩還不錯喝,附白飯或紫米飯,我選了紫米飯。
朋友點的青醬蘿勒義大利麵,附菜還蠻多的,但吃完下面有點油...哈哈。
韓式石鍋拌飯有加泡菜,口味不會很重,蠻好吃的,料也很多,推薦。
咖哩石鍋拌飯多了咖哩味,味道偏淡,我個人喜歡韓式的。
我們還加點了炸物,甜不辣還不錯吃,很符合小朋友的口味。
 炸智慧糕我覺得很不錯吃,炸的很酥,外酥內軟,但朋友們都覺得偏硬。
我們4大2小被安排到2樓的位子,只有我們這桌,所以算包場了。
用完餐1樓的客人也都走了,所以拍了一下1樓的用餐區。
 有這吊燈看起來就很不一樣...JAJA!!
我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點主食就可享用白飯、沙拉、冰淇淋和飲料無限取用,有來桃園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善心緣蔬食
園區大溪區公園路13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