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13.07 2隻巨蟹座女生一起提前過生日~在天母的pizzeria oggi

                               ~~ 生日快樂 ~~ FOR BLUE AND ME!!
  我和朋友都是7月生的從在那家公司工作後,每年生日我們都會一起提前慶祝喔!就算我離職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雖然當不成同事卻成為最好的密友,這可能是因為都是巨蟹彼此也很了解對方吧!~~哈

  雖然朋友現在工作很忙,但還是抽空和我一起出來慶生吃飯,真是太感謝她了。~愛死她了,真是謂的在忙也要和朋友吃個飯啊~
       本來打算去天母吃柬埔寨蔬食料理,因為之前去吳高窟跟團都吃中國料理,聽說天母有家柬埔寨蔬食料理,老闆是外國人,本想去嚐試一下,但朋友想去天母SOGO買東西,所以臨時改到SOGO附近的pizzeria oggi吃披薩,其實之前經過時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吃看,所以今天也就正好可以去嚐試一下,道地的拿坡里披薩了...YA!~過說真的道不道地要等我有機會去義大利吃過在和大家報告嘍!請期待~
  
     這家店的外觀很吸引人,因為從外面的透明玻璃窗往內看就是開放式廚房裡面有個傳統石頭窯爐,都還沒有吃,光味道聞起來就讓人己經大快朵頤,因為是專賣pizza的店,一進去就聞到烤pizza的麵香的香味,一坐下打開menu都是12吋的披薩(30公分)有多種口味,再來就是沙拉和飲品,沒有太多的選擇,不虧是專賣pizza的店啊~對自己的pizza一定很有信心,不然這沒有像一般的義式料理店兼賣pasta!

  Pizzeria 的中文原意是「披薩專賣店」,Oggi的中文原意是「今天」,店家希望每位光臨的顧客都能在PIZZERIA OGGI吃到「今天」最新鮮的食材和最好吃的美食,這是PIZZERIA OGGI所堅持的理想!所以才取這個名字。店裡面的牆上掛滿了老闆在義大利的學習生活照、義大利的街景照和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書。裡面的裝潢讓人很怡然自得。


  說真的12吋對2個女生而言尺寸有點讓人不知所措吔~因為點1個怕有點少,點2個又怕太多,因為是薄皮的,但為了多嚐點不同口味,還是選擇點2個。

   我朋友點了夏威夷披薩和義大利汽水檸檬口味 ,我點了瑪格麗特披薩和義大利汽水葡萄柚口味,想說來了一定要吃拿坡里披薩配上義大利汽水才正統嗎~但汽水送上來有點吃驚,尺寸有點小吔,那時被義大利汽水5個字給吸引了沒看見容量只有200ml 90元1瓶還真有點小貴,pizza還沒上就快喝完了,不過有檸檬水可配也還ok啦~披薩的價位也不便宜哦,價位由300~600/份,也不是一般外面的價位啦~看樣子己經習慣連鎖pizza店的買一送一了..哈

           好佳在送上披薩的尺寸不負期望還蠻大的,但厚度真的超薄的啦,吃起來麵皮很Q很香,但看樣子剛剛的一疑問是多了,以這個厚度,這下子不用怕會吃不完了。
              
         瑪格麗特披薩吃起來就和外面的差不多味道,畢竟是大眾化又很簡單的餡料,反而夏威夷口味一般用的鳳梨都是用新鮮切片或罐頭的鳳梨,但這裡是用烘乾的鳳梨干大辣辣的擺在披薩上,很特別但我朋友不太喜歡這種果干的味道,可能有點不習慣,有果干在pizza上吧!~是視覺上的差異吧!飲料我想全世界都大同小異啦,就像芬逹汽水只是口味上的不同吧~

         本來以為pizza很薄因該吃的完,看樣子我倆胃口還是很小,最後還是剩下5、6片帶回家,店家還用質感很好的盒子裝好,看起來很高級。帶回到家我姐吃了冷披薩說口感也還不錯吔,看樣子這披薩是冷熱皆宜啊...雖然價位蠻高的,但有興趣的朋友但還是可以去嚐鮮一下啦,這可是有得到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全球編號第360號的店。好不好吃當然就見人見智了,但說真的我們在裡面用餐期間有很多外國人去吃到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