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13.07 長春素食餐廳吃下午茶~~GOGO吃到飽

  


  今天朋友請吃吃到飽的下午茶,我想吃素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長春素食餐廳是北巿知名的吃到飽餐廳,其實每次去吃都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喔~








        像這次去就有"素蚵阿煎"而且料多實在很好吃喔!~不比士林的那家差喔!雖然份量不多,但味道很好,裡面不只青菜、菇類還有荀子喔,好吃到想再吃一份,但這可是吃到飽的地方,菜色很多,所以還是要留些肚子吃些不同的料理才行啊~

   
  今天是平日,所以客人沒有假日那麼多~我也是第一次在平日來吃的,也不用排很久的隊伍,真是太開心了,因為平時都有在控制飲食,畢竟年過30了,不能像以前年輕時大吃大喝了,所以現在只有和朋友出來用餐食,才會放肆自己大吃一頓啊~現實還是要面對啊~苦笑中

    美食當前就要盡情的享用才行,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朋友陪我來吃蔬食的吃到飽啊~朋友不吃素喔,因為我生日,所以特地陪我來吃飯的。

    剛開始很怕朋友不喜歡這種都蔬食的吃到飽,好佳在菜色有朋友喜歡的,而且備受朋友的肯定,真是太可喜可賀了啊,朋友還說下次去別家的吃吃看,真是感謝上天啊,讓我朋友可以接受,久久吃一次素食也不錯的想法,太感謝上天了~哈,我可不是宗教狂喔!只是當下真的覺得很開心朋友願意偶爾吃素的心情。而且朋友還先上網查了網友推薦的必吃美食喔~好佳在那天都有出現,所以朋友的心情也UP了起來。

  長春素食的下午茶吃到飽,有分甜點區、冰品區、生菜區、熟食區、冷食區、飲品區、麵食區、港式點心區、現煎區(有現煎蘿蔔糕、蚵阿煎..等)。我個人認為和午、晚餐的差別不大只有正餐的會提供鍋類和主食吧~如果沒記錯的話..因為我吃不多所以大家和朋友來吃下午茶,就覺得很飽又很滿足了。






  我個人很推薦大家必喝杏仁茶、吃乾麵和港式小點,杏仁茶是我和我姐都大力推薦的喔,雖然配上油條熱量有點高,但久久給自己一點獎勵無妨的...呵呵。我朋友也在我的大力推薦下喝了一碗,不過她覺得味道有點淡啦,但還是不錯喝的。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的。乾麵的份量不多,但吃一碗也飽了一半了,所以可以和朋友分的吃,這樣才能多嚐試到不同的美食喔~

  這次還有吃到現煎的蚵阿煎和素的豬血糕也很不賴喔,希望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去嚐嚐,由實味胃口大的朋友吃這個真的很划算,就算帶不是吃素的朋友去吃,也不用擔心朋友吃不習慣啊~因為有多種選擇,朋友可以選自己喜愛的菜色吃,這樣就皆大歡喜嘍~今天用不小心讓自己吃的太撐了,所以吃到飽的店還是久久吃一下就好,可不能把自己的胃給養大了,這樣就瘦不下來了。

  當然不管吃多飽,最後還是要吃甜點的,才會是完美的END啊,不知道誰說女人不管吃多飽都還是有空間可以吃點心的,至少我一定要吃的啦~不然胃會很空虛的啦,就才是瘦不下來的原因吧??但甜點當前誰在乎啊,快吃吧~

    可別被這蛋糕的份量嚇住了,這是2人份的啦,不過這天真的吃很飽所以我只吃了4塊的一半就不行了,因為之前已塞了那碗冰淇淋和這杯拿鐵了,真的飽到不行。

  Y曼逹真心推薦喜愛吃不同美食而且食量不小的"冰友"啊,可以和朋友選擇吃吃到飽的喔~而且我帶很多非吃素的朋友去吃過很多家素食吃到飽的店,朋友大都可以接受,因為種類選擇多,很難踩到地雷的喔~大家下次可是試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