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13.07 中山捷運站的Mita吃生日餐

  今天和朋友約在中山站的Mita吃飯、聊天和吃生日餐。
  這可是我們今年的第一次見面啊,因為大家都太忙了從本來2個月見一次到現在相而隔半年才見一次。也不知是不是最近太久沒見到對方了,還是我今年真的美食吃太多了,她一見到我就說我胖了不少~太傷心了,我明明瘦了5kg吔,年初時才胖的可怕呢(過60說)~不過得承認今年和朋友的飯局過多,太少到戶外走動了啦,看樣子從8月起要開始魔鬼般的運動了~說說而以別當真啊~哈~吃飯要別忘了我喔~


          雖然朋友說的是實話,但還是有點小難過啦~哭泣中好佳在我們用共同的話題就馬上改變我那顆受傷的小心靈啊~感謝神話oppa啊!
       
         因為有點小遲到,所以朋友就先點餐了。~我也才晚到10分鐘,之前都她遲到比較多喔~

   
   朋友雖然自己住中山區己有段時間了,但還沒有吃過mita以這次就約在這用我的生日餐嘍~我會知道這家店,也是我姐之前有在這公司聚餐,覺得還不錯,素食pasta種類選擇也算多,而且我姐也常買他們家的麵包,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自己吃過Mita義式廚房後個人認為還不錯吃,而且價位又很實在,單點價98~288左右加上68元就可以升等為套餐(含沙拉,例湯,甜點+飲品),以中山區這個價位真的算很便宜了。不過有些朋友吃過後會覺得餐點和環境不夠精緻,但我想這種連鎖店都是吃平價的吧,平價的地方相對的年輕人也就會比較多,因為有活力相對會有點吵,但店裡的味道昃不會差到那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而且我倆聊到high處聲音比誰都大聲好不好...哈!

         我做下來還屁股還沒熱,朋友的餐點就送上來了(所以就沒有拍到朋友的)~她是多餓啊,相機還沒拿出來拍就吃的差不多了~OMG,很快的我的也送上來,我點的沙拉是優格醬朋友點的是千島醬都是高熱量的~雖然兩個人都說在減肥但美食當前還是先吃了再說,麵包就是小餐包,湯都點濃湯,義大利麵也都點了奶油醬汁口味的~這些醬汁對要減肥的我們都是NG食品,但還是先吃了再說吧~哈!所以會肥不是沒有理由的啦~一切都是自做自受啦~但世上沒有肥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吃完了要多去健身房幾次才能剷油啊~






沒多久我們的主餐PASTA就一起送上桌了,我點的是乳酪野菌義大利麵佐帕馬森起司,朋友的是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不知是不是吃太多奶油類了,吃到最後有點膩,看樣子下次如果點濃湯義大利麵還是點清炒類的比較好~學了一次教訓。清炒類的我個人推薦吃火辣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吃素的朋友要記得請店家不要加蒜瓣喔~


  等待已久的重頭戲,甜點上桌了,我點了冰咖啡+奶酪,朋友點了烤布蕾+香柚蜜茶,冰咖啡有點甜下次要請店家不要加糖才行但奶酪還是很可口,烤布蕾我上次有吃過,上面的焦糖微苦但配上布蕾就很搭喔~我個人認為他們的甜點很棒價錢又實惠,因該是因為MITA本身是經營烘焙麵包蛋糕的,所以甜點的製作品質很達人喔...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有見面了,聊了一下就到了店家休息時間(晚上10點),時間真的過的真快的啦~感覺才見面沒多久,時間就過了,但真的有太多話要說了,所以我們之後在路上站著又聊了1個多小時了...因為明日還要上班,11點才依依不捨約下次見(希望不是半年後了),其實我們平日也都有用FB在聊天和關心對方,但面對面聊還是有很多話可聊....人還是要約出來見面吃飯才行,如果只有靠3C產品連繫感覺還是不行的喔...畢竟在忙也是要和朋友出來喝杯另咖啡才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