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13.07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的提拉米蘇

  今天朋友來帶了提拉米蘇蛋糕的提拉米蘇來拜訪我母親。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不是間只有賣提拉米蘇的蛋糕店喔~它們店裡有多種口味的蛋糕。而且大都是奶蛋素的,對喜愛甜點又吃素的我真是一大口福啊~哈!




  這家店的價位很平價,對喜愛吃甜食的小資女孩真的很划算喔!花少少的錢可以吃到美味的糕點對超喜愛甜食的我來說非常值得啊~因為外面有些店的甜點會加酒或用到動物膠,如果買前沒問常會不小心吃到葷食,由其遇見新人常會搞不清楚自己店裡的糕點成作份...這有點小小的讓人傷腦筋吔!
  

  但在提拉米蘇買糕點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喔!不管在它們的DM或網站上都會註明是否為奶蛋素的。這樣就不會怕會買錯了。

  它們的招牌糕點就是提拉米蘇了啦!葷的有加酒,素的沒有酒,但吃過的朋友說口感差不多,不會因為少了酒味道就有差啦~每次去買店裡(承德店)內用的人都很多,所以我大都買外帶一模回家吃,反正家裡人多不用怕吃不完啦~由其我家的愛犬對甜食無法拒絕,沒有一條狗那麼愛吃甜食的啦~提話外。


   快點切開來吃嘍!雖然店員都說放1小時退冰後吃最好,但每次買回去都退2.3個小時了,中間還是會有點硬(畢竟整模的都是有冷凍的),所以我都是前一天買回來放冰箱冷藏,隔天再吃就會剛剛好。

  上面的照片就是切開圖,雖然不厚,但是切8片一人吃一小片剛好啦~我個人很喜愛下面的消化餅,香味誘人,吃起來酥酥配上乳酪製成蛋奶素慕斯,風味可口清爽,當然在這麼好吃的食物也不能吃太多,剛好就好,不然會覺得有點膩喔!不管這麼說還是甜點嗎,熱量也是小資(隻)女要考量的吧!~哈!

  Y曼逹個人很推薦店裡的派,我吃過紅櫻桃派和藍莓派,都還沒有踩過地雷喔!而且吃起來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由其是酸酸甜甜的櫻桃顆粒醬和藍莓顆粒醬的派餡加上底層烤乳酪派 ,真稱的上是絕配的組合喔~不喜愛巧克力類的朋友Y曼逹真的超推薦吃派類的...選擇也很多喔!
  是送禮自食兩相宜的伴手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