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105.10 藏身於巷弄間的 R9 Cafe

  今天是勞工朋友的小確幸十月的最後一天還是連休三天喔~太開心了,難得有那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出來走走才行,今天和朋友約去行天宮拜拜(上個月機車和人差撞來收驚一下,有拜有保庇),之後到中山區逛逛,晚上經過R9發現假日來吃下午茶一位難求的,今晚既然沒有什麼客人,當下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這了
  得說晚上的R9外面看真的很美,加上今晚裡面人也不多1樓跟本沒有人坐,大家都在2樓但人也沒有很多,可以好好的拍拍裡面



  店員帶位完後桌上擺了水和餐具,菜單也很美式。上次來吃過它家的蜜糖吐司和鬆餅了,今天決定點了清炒辣味義大利麵+熱鮮果茶(例假日+80附湯和飲品)。朋友點了鮮奶油草莓巧克力鬆餅
  熱鮮果茶真的放了不少水果丁,而茶包也放了2包可以沖泡多次味道還在喔~~
  今天是奶油濃湯喝起來普普,就奶味很重很濃郁,但我個人還OK~~
  清炒辣味義大利麵吃素要告知喔~~不然會放蒜頭喔!!我朋友覺得偏辣,我個人覺得還好,份量不多但晚上吃這樣是足夠的,菜也放的很多,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朋友點的鮮奶油草莓巧克力鬆餅,鬆餅偏焦和干但我朋友覺得不錯,我個人喜歡鬆軟一點的,草莓因不是當季偏酸,巧克力冰淇淋是有顆粒那種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太膩,但我印象中上次來吃下午茶的比較好吃。但口味是見人見志的啦~~擺盤還是有花心思的

  以兩個女生能在最後一天假吃到平時大排長龍的店真的很LUCK...推薦給喜愛甜食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