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05.10.12 公司聚餐吃CAMPUS CAFE 內湖店

  這個月的公司聚餐地點在內湖的Campus Cafe,這間店在康熙來了有推薦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嘍~  

  我們吃平日晚上7點半的時間,外面還下著大雨但店內客人是客滿的喔!看樣子真的不錯吃喔~~店內的招牌狗是隻小鬥牛犬,認真觀察會發現到處有牠的LOCO出現,聽說有時牠會本尊現身在店裡....可惜今晚沒遇到。店裡是樓中樓挑高式,在這用餐不會有壓迫感喔...




  菜單上有很多料理可選,我今天點了茄汁蔬菜鈄管麵、葡萄柚汁和布朗尼~


  很快我的PASTA就上桌了,麵煮的軟硬適中,但醬料本身偏淡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新鮮的蕃茄和蔬菜味。大部份同事都點了漢堡和沙拉,我有吃同事點的優格水果沙拉還不錯吃裡面還堅果...很推薦!




  不久我的葡萄柚汁和布朗尼也上桌了,葡萄柚汁是新鮮壓榨的偏酸,布朗尼超大的我還分了同事們吃,巧克力很濃郁而且不會過甜配熱茶或咖啡應該很搭...
  要走前店內人比較少又多拍了幾張店內照,環璄很好電視上也都有撥放球賽,很適合喜歡運動比賽的人來這聚會兼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