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108.01 ATT 4 recharge-土司吐司

  在大直今年年初新開了一家 ATT 4 recharge,同事們都來過很多次,我一直沒有機會進來逛逛,今天終於和朋友約來這吃晚餐嚐鮮一下。晚上的ATT 4 recharge在燈光的投射下看起來和日天截然不同。
 
  門口給人很色彩的氛圍。
   店裡也很美,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佈置,蠻特別的。
   今天我們要在2樓的美食街吃晚餐,這裡座位區看起來給人很舒服的氛圍,只是店門前的坐位有股油煙味,但後面一點的位子就沒有了,所以我們選擇坐後面點,雖然要拿餐點時要走比較遠。
  我們在美食街走了一圈後決定先吃土司吐司,雖然是第一次吃他家的餐點,但今天走了一圈他家的照片看起來超吸引我和朋友的,所以最後決定吃他家。我點了乳酪三重奏+79元附果汁和鮮奶優格,朋友點了超濃牛肉起司+69元附汽泡水和千層捲。
   等了好一會,餐點終於好了,店家有給震動器餐點好了會震動提醒去拿,不用現場等,還蠻方便的。
   我點的乳酪三重奏裡外都有滿滿的起司,裡面除了起司也有很厚的歐姆蛋超好吃的啦~~每咬一口起司就會流下來,重點是它家的厚吐司也很好吃,咬起來好鬆軟,超推薦大家來享用的,加79元升級的套餐附的果汁是美粒果的,我點柳橙汁口味,喝的鮮奶優格因為吃太飽了帶回家明早當早點吃。乳酪三重奏吃完真的飽到不行而且晚上吃好有罪惡感,但真的好好吃,起司控一定要來嚐嚐~~。
   朋友點了超濃牛肉起司+69元附汽泡水和千層捲,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裡面的牛肉好大塊,裡面也有蛋和起司看起來好飽喔~~
   朋友的附餐千層捲附一支黑心湯匙好可愛喔~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吃千層捲時覺得有點油膩,本身千層捲很厚實,但造型真的看起來好不錯吃。
  我們在Burger time點了炸物拼盤,朋友超想吃炸G的,但因為我吃蔬食,所以他選了拼盤,吃不完的都進我家狗狗的肚子了。在菜單上發現它家也有蔬食漢堡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今天要感謝我朋友尾牙抽到現金獎所以請吃飯,太感恩她了,希望她年年中大獎...JAJA!
 
 ATT 4 recharge
 
捷運:捷運文湖線 劍南站3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服務專線:0809 085 8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