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108.01 到士林吃Huge Burger

相隔了好久終於又來吃位於士林的Huge Burger ,離上次來吃己經3年了(104食記)。但好吃的店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的。
相隔多年來吃,店面裝潢還是一模樣,這次還是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店員送上了菜單,素漢堡還是放在第一個128元(附薯條和無限暢飲的飲料),朋友點了超濃花生豬肉堡178元(附薯條和無限暢飲的飲料)。菜單點好要到一樓的櫃檯先結帳,點素漢堡店員還會貼心問是否有吃洋蔥或起司,很讚喔~
付完帳店員會給你杯子就可以自行到飲料機去裝自己想喝的飲品。

桌上也都有擺放基本的醬料可以取用。
送餐前店員會送具。
朋友點的超濃花生豬肉堡先上桌。(明明我比較餓....冏),份量超大的啦,那塊肉也太厚了吧~重點是花生醬很多,朋友邊咬花生醬一直流下來,我的天啊~~而且這無法一口咬只能切的吃。
我的素漢堡終於上桌了,明明看起來比較簡單為什麼比較晚上桌啊!!好吧~~說真的和朋友的比起來真的看起來好空虛和單調,但薯條炸的好好酥脆。
好吧~我被外表騙了,起完超有飽足感的啦~我的素漢堡裡面有厚厚的生菜蕃茄起司片和超薄的素火腿片和我最愛的酸黃瓜,整體搭配起來很match
店門口的大熊也好可愛喔~喜歡吃美式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因為是葷素的店和朋友來也很OK不用擔心。
都來夜巿了當然要買的小吃當飯後甜點嘍~上次在台中逢甲夜巿吃到好吃的爆漿地瓜球現在在士林也隨處可見,當然要買一份來吃才行,可惜沒有上次的好吃,應該是因為不是剛炸好的關係,但裡面的起司吃起來還是很Q,朋友是喜歡傳統的啦...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