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18.01 北投半日遊~吃早安勇士

今天也太冷了吧~明明有太陽卻冷的不像話~今天和馬來西亞同事約來北投玩,我們約好要吃早午餐後再開始北投半日遊的行程,所以就帶她來新北投站的~早安,勇士吃早午餐(105年食記)。
我之前有和朋友來吃過一次,覺得氣氛佳、食物也不錯吃、別人喝的咖啡聞起來也很香,所以這次來吃它家的早午餐看看,只是假日人很多都要現場侯位,今天到現場時也被告知要等了約30分鐘,於是先留下連絡方式,先去復興公園泡腳
這種冷冷的天真的很適合泡腳,泡完腳身心都舒暢了,快走回去吃早午餐去。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的高腳椅位。我們都飢腸轆轆的所以點了早午餐系列,同事點了勇士經典早午餐(附餐炸薯條)+熱玫瑰拿鐵,我點了小法國早午餐(附餐炸薯條)+熱拿鐵。
 等侯時拍了一下店面照,店面是以黑色系但不會約人陰暗的感覺,反而感覺很溫馨,店內採自助式,所以餐具、水和醬料都自取。
 雖然下午1點多了但店內用餐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趁機拍了一下翻桌前的店內照。
 點的飲料熱玫瑰拿鐵和熱拿鐵先送上桌。我的拿鐵剛上桌時奶香味蠻濃的,但喝起來咖啡味也很香濃,不錯喝。重點是拉花還不同,蠻美的。
   等了快十分鐘,早午餐上桌了,同事的勇士經典早午餐看起來份量十足,麵包是香蒜麵包,沙拉是胡麻醬口味,薯條炸的很酥脆,整體來說不錯吃。我點了小法國早午餐,本來有培根我請店家幫我換成炒蛋,除了沙拉還有水果優格,只能說營養滿分,法國吐司也煎的剛剛好,整體來說吃的很飽,口味也很合我意。
店家還在牆壁上拉了一個聖誕樹燈好有過節的氛圍。
早安.勇士 自家烘培咖啡館
 北投區育仁路147號1F


吃飽了當然要起來走走,開始今天的行程嘍~
第一站來到了~新北投車站,這里是仿造舊北投車站建造的,不定會有活動舉辦。

 
 外面還有手湯可以泡,這也是新建的,天冷泡個手也不錯。

再來來到了北投溫泉博物館,這裡是以前的北投公共浴場改建的,裡面有展示很多那時的場景,讓人有種時光交錯的錯覺。

 梅庭是曾是「一代草聖」于右任先生的避暑別館,現為歷史性建築。
 
再來就要到地熱谷,這裡遇到一隻咬著娃娃在散步的狗狗超可愛的啦~主人說牠很老了,要時常帶牠出來走走咬娃娃是怕小孩看到牠會嚇到,牠自己咬累了也會放下娃娃,牠很親人主人說可以摸牠牠會靜靜的停下來給大家摸摸,好可愛喔~~


地熱谷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的美稱,是日據時代台灣八勝十二景之一,在這拍照宛如仙境,四周都冒著煙,真的好美喔~~
最後一個點就是到北投圖書館走走看看了。
自己這樣走下來覺得北投真是個好地方,美景古蹟都很多,宜古宜今的,歡迎大家來北投玩。北投遊104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