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108.01 部門聚餐~叁合院

這是換了新工作的第一次部門聚餐~時間過的好快都三個月多了,今天主管約我們到公司附近的餐廳~叁合院用餐。
我們到時己經快12點半,店內用餐人不多,所以可以輕鬆的拍店內照和大家分享。店裡蠻大的,多人來用餐也沒問題。

店員一帶我們入座就送上菜單~桌上的餐具也擺放的好了。
 因為我吃蔬食,所以青菜類由我來點,我點了一盤麻油鮮菇高麗菜 、清炒樹子山蘇和一份蛋炒飯,主管他又點了宮保皮蛋臭豆腐、炙鹽豚、金沙大蝦球,甜點選了雨花石紫米紅豆湯 雨花石牛奶花生湯和芋圓仙草凍。

我們只有三個人點了滿滿的一桌。蔬菜類炒的很青翠好好吃,主管很貼心的都有告知店員我吃蔬食不要放肉,蛋炒飯也炒的粒粒分明,但我個人覺得它家的口味偏重,但久久吃還不錯吃。
因為點了太多菜吃的有夠飽的啦~差點吃不下甜點,所以最後仙草凍被我帶回家吃了,因為真的有夠飽的啦~牛奶花生湯吃起來和罐裝的很像,紫米紅豆湯紅豆煮的粒粒分明,也還不錯吃重點是裡面的湯圓很Q軟有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很好吃喔~推推。
仙草凍我隔天才吃,也不錯吃仙草味很重芋圓很不錯吃,其實它的的包子也不錯造型很可愛,但今天真的吃的太飽了,下次再來品嚐看看。



叁和院(參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大直店)
104 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2樓  
02 8501 2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