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108.01 好想吃冰~赤峰店

  又來吃好想吃冰了,不知為什麼今晚好熱喔~~就決定來去吃冰。食記10708(10712)
   今天來的比較晚,店裡用餐人數也比較少。





  店家告知最晚點餐為8點半,還有15分鐘我們很快的看了菜單點了冰品,朋友點了上次吃的赤峰街七號,我點了宇治金時。但這次店員結帳前沒有主動詢問是否有加入會員,等我告知我是會員時,他說發票己開無法再累點,有點讓人小小的不開心。


  這裡採自助式餐具吃完要自行放到回收匰,要茶也要自行去取用。
   等等會吃冰,所以先喝杯熱茶熱熱胃...JJAJA完全胡說八道中,這裡的茶都是沒加糖的不錯喝,茶味很濃。
   我點了宇治金時上桌了,看起來好好吃,綠綠的抺茶味超濃郁的啦~鋪在上面滿滿的紅豆泥甜而不膩,微苦的抺茶加上甜甜的紅豆真的好好吃喔~~吃到中間還有抺茶凍和紅豆泥在裡面不用怕不夠料,而且就算只有冰配上附的煉乳也很好吃喔~~附的抺茶湯圓也好好吃,單吃或加在冰上吃都很搭配。
   朋友的赤峰街七號,是這家店的獨家,有很濃郁的茶味,對喜愛茶香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上面的白豆沙也很好吃,但朋友示喜歡所以默默的又下我肚了,吃到中間一樣有茶凍和白豆沙,湯圓是紅烏龍茶口味。
   這家店來吃了很多次,餐點真的不錯吃,該在冬天不吃冰的我都忍不住吃了起來,他們也有供應蔬食餐點也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在回程路上看見中山地下街也開始有年節的氣氛了。


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捷運中山站 5 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