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108.02 信義誠品美食街~吃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

今天天氣竹人微冷外面又飄著細雨,特別想喝熱熱的湯,在誠品逛了一圈,決定吃一直想吃但都沒有機會吃的太陽蕃茄拉麵,都晚上快8點了,美食街人潮還是很多,這家店有自己的位子要排隊,我們等了快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它家店門口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好美味,快輪到我們時店員先拿菜單讓我們先看,入位後就可以馬上點餐。

素食的種類好多,而且菜單上有特別的一區,讓吃素的人也不用擔心。
店內位子不多,兩人座的4桌,4人座的兩桌,還有一排櫃檯位可容納4人左右。
到位時,店員很快的送上水和餐具。
我點了太陽滑蛋素拉麵+起司飯+優格,朋友點了太陽起司拉麵加大(免費)+炸G+泡菜,我們都點套餐所以可以由附餐15道小菜甜點或飯類裡選兩樣。
因為用餐人很多,我們等了快15分鐘餐點才上桌,我的太陽滑蛋素拉麵-湯很濃郁,蕃茄味很重,口味偏重但不會讓人吃完感覺膩,味道真的很清爽。
朋友的太陽起司拉麵因為麵加大所以送上桌時看起來超大碗的。
等了一會我們的附餐上桌了,起司飯就是在熱飯上鋪滿起司和五味粉,本身吃起來就有味道,但我喜歡加湯吃,有種吃燉飯的錯覺。朋友的泡菜和炸G看起來也不錯,她說炸G吃起來很多汁不柴。
最後我的甜點優格上桌了,其實客人太多店員都忘了,我們提醒了才送上桌,我選了柚子口味的果醬,很好吃喔~~超推。
其實這家店常看到但都沒有機會吃,這次吃了覺得很值得再來,真的不錯吃,我和朋友都覺得吃了那麼多,但吃完不會有油膩或噁心感,反而感覺得清爽,值得大家一試。

 太陽蕃茄拉麵 誠品信義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