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108.02 香港出差第三天~第四天回家嘍~

這間是香港同事超推的茶餐廳華嫂冰室,台灣好像不久前也有開店,今天就來嚐鮮一下。
我們點了罐裝奶茶和冰鴛鴦和兩碗湯麵和一個鮮油菠蘿包,我選了通心粉+豆卜(油豆腐)和蛋,同事選了泡麵+火腿+蛋。冷冷的天就是要吃點熱食。
飲料很快的上桌了,同事很喜歡它家的罐裝奶茶後來還買了4罐帶回台灣。冰鴛鴦就是很道地但他家的咖啡味偏淡茶味較重,是我喜歡的搭配。
店員手腳很麻利的送上了我們的麵,我的通心粉單吃沒有什麼味道但和湯一起喝就不錯,豆卜(油豆腐)很好吃吸了湯頭味道很讚,蛋煎的很剛好,翻面就是焦焦脆脆的口感,整體就是比看到的來的味道更重,但整體搭配很合宜。
吃完湯麵和鴛鴦我己經飽到不行,所以只試吃一小口的鮮油菠蘿包,真的很香菠蘿包外皮很酥和台灣吃到的口感不太相同,奶油也放的很夠本,看了就會胖....但同事吃的很開心。
店內客人很多,採拼桌,所以我們的餐點全送上桌時,滿到不行。
吃完早點,我們搭地鐵從觀塘站要到中環,今天時間很緊迫,下午3點還要趕到希爾頓參加公司的集團成立活動。
搭了好久終於到中環站了,上午的地鐵人很少。
王榮記菓子廠這幫朋友買普洱茶茶包。
在中環看見可愛的叮叮車,但這兩次來都沒有機會搭乘。
來到這裡有名的壁畫街,拍了好多上次來時沒有看到的壁畫。2018香港遊記。
嘉咸街壁畫是來這必拍的,每次來人都超多的啦~~
香港有著名的缽典乍街(中環石板路)是 中環古今交錯特色的景點之一。
走了累就到香港站的Lady M吃下午茶。位於百貨公司內的店坐位區也太小了吧!我們排了快10分鐘還輪到我們,今天我點了抺茶千層蛋糕和熱的薄荷茶,同事點了原味的千層蛋糕和菊花茶。
這斷面也太美了,看起來另人不禁的食指大動,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吃一塊同口味的真的會讓人有種膩感,點不同的分的吃會比較好。沒想到這裡的茶就是一壺不能再回沖了,有點小可惜,這個下午茶一人要價160元港幣。
吃完下午茶趕回去希爾頓參加公司的集團成立發佈會,離晚上的香港公司春酒還有近兩個小時,又和同事們一起來飯店附近的紅茶冰室晚茶去。
我們一行7個點了滿滿的一桌高熱量點心,我點了熱鴛鴦和蛋塔,同事們還點了菠蘿油和奶油起司法式吐式共食。這菠蘿油的奶油真的好厚啊....但外皮很酥脆就是了。

蛋塔很中規矩是吃起來不會掉餅皮的那種,奶油起司法式切開時的畫面超邪惡的啦~吃一口就給人胖到不行的feel。


晚上在春酒上,有發香港的大樂透喔~~可惜沒有中,我們這桌只有一位同事中3000元港幣的獎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是香港同仁的場。
昨天參加完香港公司的春酒,今天要搭1點的飛機回台灣,在機場買了杯熱奶茶和蛋塔當午餐,終於要結束短暫又忙碌的香港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