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108.02 香港出差第二天

  今天一早就出門來到要開年會的希爾頓飯店,因為到時還有點時間,所以就到附近的茶餐廳-合發茶餐廳吃個道地的港式早點。

  我們又一行七人分兩桌坐,店裡看起來都是香港人來用餐,四周的客人都說廣東說好有feel喔~

  我點了吐司夾起士蛋和熱鴛鴦,因為同事還點了蛋塔和法式吐司要一起share。
  很快的餐點都上桌了,我只拍我們這桌三人的分量,另一個同事點了公仔麵和熱狗煎蛋。
  這法式吐司好讓人有罪惡感,但好好吃~沒有看起來的油膩,好吃。桌上還有另一位同事點的凍奶茶,我對於女生一早可以喝冰的飲品的人真的很佩服,尤其香港的冰塊都加超多的,除非是熱帶國家不然我真的無法一早喝冰飲。
  店內的裝潢就很70年代電影裡的港式茶餐廳的風格。
  會議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5:30,我們一開完會就立馬跑去買珍妮曲奇餅干(小熊餅乾),上次跨年來香港沒買到,這次一定要買回台灣,本來怕來太晚買不到,沒想到這家店超多貨的啦,我就買了大盒的3盒回去分裝送朋友,沒買多是因為行李箱裝不下,手拿又太重,而且吃多會胖,買個意思意思嘍~~。
  附近有家北角鷄蛋仔上次跨年時路過看見人超多的,但那時剛吃完晚餐就沒買了,這次和同事合買了一份一起吃,可能是下班時間也是排很多人,但店員手腳很快等不用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終於吃到道地的鷄蛋仔,口感真的和台灣的有點不同,這裡吃起來外層很酥脆,會有咔咔聲,真的很不錯吃而且蛋香好濃郁,我們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同事說這個冷了也好吃,真的和台灣吃的不同,有來香港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因為和老闆約8點在觀塘吃晚餐,所以要趕快回飯店放東西,快速的整理一下和香港同事們聚餐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