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108.02 香港出差第一天

今天一早要搭10點多的國泰到香港出差,所以早上只好在機場的星巴克吃早點,點了我最愛的熱拿鐵和肉桂捲,熱熱的內桂捲超好吃的
快11點時飛機餐也送上來了,是裡面有櫛瓜和茄子的沒味道三明治
下機後,同事們說還簡單吃個午餐就在機場的餐廳吃了碗香菇粥還不錯吃,但因為機上有吃簡餐所以整個人不餓,還分了一半給同事
之後先進飯店放行李,不到2點但飯店給我們先Check in 真的不錯,這次飯店是公司幫我們訂的在觀塘叫I W hotel,在這工業區飯店外觀看起來很現代
裡面雖不大間但勉強可以打開兩個20吋的行李箱,厠所也很乾淨
附的盥洗用品看起來也不錯,而且每天都有給新的,我們在這住三天每天都換新的牙刷很不好意思
下午進公司開完會後,逛了一下公司,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公司還蠻新鮮的,參觀完公司也7點多了,常來的業務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沒想到有了google map還找不到店,走了一大圈又回到公司附近.....ORZ,但我們已經飢腸轆轆就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吃,我點了雙蛋咖哩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咖哩味道很台式裡面就只有馬鈴薯很簡單的咖哩醬,鴛鴦不錯喝,但冰也太多了吧
後來男同事們說要去吃許留香甜點,這裡的特色好像是芒果,所以我點了一份芒果拼盤,芒之戀有三種不同的芒果組成,還不錯吃,但真的有夠飽的,我只吃了兩種另一種請男同事吃嘍
因為明早要開會,吃完甜點也快9點半了加上走回飯店看樣子也要10點,走回去休息,明天要開一整天的年度會議,希望不會打瞌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