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13.10 papa生日吃卡帛咖啡素食烘焙~芋頭布丁香草蛋糕

      今天PAPA生日,想了很久(每次遇到家人生日頭都快想破了)不知這次要吃那家的蛋糕才好~說真的,北投的蛋糕店都快被我們吃一輪,因為家裡人口眾多(6人+1條狗寶),一年不知要吃多少個蛋糕再加上節日和朋友生日的蛋糕,平均下來每個月都有吃到蛋糕,真不知是福是禍啊!...所以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決對不是中年發福啦..嘿嘿。

         最後選了二姐推薦的卡帛咖啡素食烘焙,我姐之前朋友生日時有吃過它們的咖啡慕斯,覺得不錯吃,所以推薦我們訂看看,而且最好的事,這是間素食蛋糕店(有分全素和奶素),最好康的是只要24小時前訂購生日旦糕還打9折真是佛心來的,雖然取貨地點有點遠(在南京東路四段),但為了吃好吃的旦糕不管路途多遙遠辛苦,Y曼達也會使命必達的....(放心我可不是 DHL),畢竟人以食為天,而且剛好也可以去IKEA看家具,算是一舉數得啦!

  
  逛完IKEA,就立馬去卡帛拿爸的生日蛋糕,從IKEA走去也花了近10分鐘,到時差點錯過了這家店,因為它不大間如果不注意真的會錯過它,而且騎樓下的招牌有點高,好佳在老姐有抄地址。


  領了旦糕後,搭了公車又轉乘捷運到站又騎了機車,終於回到半坡上的家了por fin,風塵僕僕的就為了我家的老爸啊!在晚餐後迫不及待的為爸爸慶生,當然在吃之前還是為了大家拍了照,就拍不快點,蛋糕很快就會消失了....

  首先和大家分享它們的包裝,說真的剛一拿到時,會想這盒子也太花俏了吧!不太像素食店出來的包裝,但久了也覺得這家店打破大家對蔬食和綠色的聯想了,(不知為什麼素食店總是喜愛用綠色的招牌和桌巾why??~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好了papa在家人的美妙歌聲和祝福下,切下他的另一個年齡的開始,而我們也等不及要吃那沒有加蛋的奶素旦糕了~ ~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水果很多樣化而且也很新鮮,不像一般的水果擺飾都是罐頭的櫻桃、水蜜桃或鳳梨有點老套和假假的感覺,但它們的不會還新增了很多少見的水果有奇異果、草莓、去籽李子..等。最重要的是不僅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很美味喔!這水果我呷意啦!


  切開後夾層裡有著紮實的芋泥和滿滿的布丁,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和一般外面有加蛋的蛋糕比也不會輸喔....要真說有什麼改進的地方就是吃第一口奶油時會覺得有偏甜但吃內饀的芋泥、布丁和旦糕體就不會(但我家人都覺得還好,所以見仁見智了),也可能是因為內饀都不甜,所以光吃奶油會覺得有點甜吔~而且奶油如果能在薄點會更好。
  

       下次有機會也想吃吃它們家的別口味旦糕...吃全素朋友們來這家店也能買到全素的旦糕喔~下次如果有朋友生日買這個我想他們也分不出來有蛋和沒蛋的差別~~大家一起來為這家店加油打氣!聽說它們也有餐廳找天去吃再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