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13.10.10 慶祝雙十節~早起吃2Bite1Go的早午餐

         有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和大家分享美食了~今天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特別在假日早起和朋友去了士林的2Bite1Go吃了頓高貴的早午餐,本來是想吃鯊魚咬吐司的在網路上超火紅的..),而且才10點就大排長龍了.....因為朋友要開店,所以......殘念~~只好留下次再吃了!小失望中 ~ ~

         所以改去朋友強力推薦超好吃,份量又很大的紐約風格美式餐廳1Bite2Go,說真的光看外觀就知道價錢不凡了,但誰教今天是台灣的生日啊~要好好慶祝一下才行嗎! 因為我愛台灣啦~~??愛台灣為什麼選吃美式料理???~~jaja



        一進這家店就覺得很有美式風格~~很American喔~~這是間由倉庫改造而成的,所以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一進去不會感覺壓迫,再加上牆面上的懷舊照片,讓人有種懷舊的美國風。

  在這悠閒的吃大份量的美式早午餐配上一杯濃濃的咖啡,當然無線網路是現代餐廳不可缺少的(我是網路重用者),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的環境啊~

       等餐點的時間,拍了幾張餐廳內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不知是不是價位的關係還是這家店的客人風格,這個時間用餐的人還不多,但11點後,整間店就滿了起來.....



  雖然是現做餐點,但店裡動作還蠻快的不到15分鐘餐點就到齊了,首先上來的是熱美式咖啡,最棒的是還附上牛奶喔,是牛奶不是奶精耶!而且還是一小杯裝的哦..真的很大方啦~(我們後來又要了一杯牛奶,沒有多收錢喔~ ~是不是我們太可愛了..JAJA!


      畢竟是間美式餐廳,大都是肉類餐點較多,因為我不吃肉但我朋友可是無肉不歡型的女生,人很瘦小,但就是喜歡吃肉但每次我們出來她都會配合我...真是太感謝了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每日早餐包含: 自製麵包四選一: 法式白土司、布里歐、肉桂捲、全麥吐司和飲料二選一:美式咖啡或紅茶,我們選了布里歐(和法式吐司的吐司很像)和美式咖啡,主餐蔬食的只有甜點式的草莓香蕉法式吐司是由~麵包坊特製的Q軟白吐司,吸附香草籽, 柳橙皮肉桂粉調製的濃濃蛋液, 煎製而成加上新鮮香蕉自製草莓醬鮮奶油,聽起來很平凡簡單但送上來的法式吐司看起來很美味喔,擺設也是我喜歡的樣式,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充滿蛋液的吐司真是吃起來有夠給它流連忘返的啦,份量也是十足的啦,因為真的很飽所以最後附的2片布里歐我們就放棄了~




  媽媽咪啊!!!我們沒想到光每日早餐份量就那麼大,還點了份鹹的三明治,因為總覺得一早只吃甜的法式吐司,有那麼點怪怪的。

       傑克叔叔三明治配有炸薯條還有我最愛的酸黃瓜(我朋友很不like酸黃瓜),三明治內有熱溶巧達起士及辣味傑克起士搭配清爽的洋蔥和辣椒,外酥內軟,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也是給它份量十足的啦...看樣子熱量也很高吧~~不虧是美式食物啊....



        乍看之下餐點不多,但我和朋友2個女生都算會吃的,但看到整桌的美食時,才發現這要3個女生才吃的完吧!!......而且我們兩個女生只點了一份套餐和一份三明治...但桌子看起來超豐盛的啦~本來想要挑戰把它們吃完,但最後還是選擇放鬆了,真的吃不下了,肚子超撐的啦~之前辛苦的減肥又都給它回來了啦~~Dios mio!!


     

  要一邊吃一邊聊天嘴巴真的很辛苦吔~不過女人聚在一起不聊天真的很痛苦吔..因為平時只能靠fb、line和 app真的很不真實,只有面對面才能表達彼此對彼此的關心,這種感覺是3C產品無法呈現的,所以老樣子..在這麼忙也要和朋友喝咖啡聊是非.....希望大家友誼長存...不過下次還是不要找這種會吃很撐的店吧~~jaj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