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13.10 大蹈程趴趴走

   今天天氣陰陰的漂著細雨加上我和朋友心情都有點BLUE,所以是最適合2個女生一起出去走走的日子,想來想去決定到大蹈程走走散散心嘍!




  想想好久沒有來這個地方嘍~這裡變的超多的,而且有很多的自行車騎士騎著鐵馬在專用道路上趴趴走,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大家還是都出來走走了,看樣子現代人真的日子很苦悶啊~大家辛苦了...一起加油啊!

       心情不好,看海是最佳選擇啦...沒有海沒關係看河也不錯啦..JAJA我瘋了在說什麼啊!!
反正能和朋友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讓人開心。尤其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就是女孩子一起聊心事的最佳環境啦,只是有點糟的事,風也太大了吧~我精心出門前整理的造型都被吃亂了,但算了...看著河上漂著許多的船,浮浮沈沈的就要人生一樣,看樣子今天來著是對的~




  延著河濱走了一圈,看看那美麗的風景和聞聞都巿裡缺少的海味。難怪有那麼多人出來打球和騎車,因為這些活動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整個心情都豁然開朗了起來。找了個地方和朋友坐下來聊聊天,心情也越來越開朗了。

  
  希望大家在休息的日子能拋開平日工作的壓力和朋友或情人、家人多出來走走吧~加油!Y曼達真心推薦大蹈程是個不錯的景點,而且晚上還可以去寧夏夜市吃台灣小吃喔!台灣小吃真的很讚啦~雖然素食的大都是甜品比較多,但我呷意啦~



   大蹈程有呷還有走..好地方啦~我要去吃了..下次聊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