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13.10 中山區的巷弄蔬食~蛋奶樹蔬食專賣

  
  位於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找到這個巷子一進去沒多久,大家一定會被這家店門口的擺設和佈置給吸引的(會有種想讓人想住在裡面的心情),會讓人好奇這是間什麼樣的店啊~而且招牌上的小熊超可愛的加上門口擺放的腳踏車和小院子都會讓人忍不住的想停下腳步一窺究竟~





   在中山區這個高貴的地段,竟然有家在巷弄間的蔬食專賣店~蛋奶樹蔬食專賣,雖然地段高貴但價格可是算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從單點180起到套餐320元(要另外加1成服務費喔),最重要的是裝潢非常的可愛,裡面設有小雜貨區,而且是間也適合親子一起去用餐的小店(裡面有小孩遊戲間),真的很SWEET~

  一到裡面就會忍不住的想拍照,相機一真放不下來....這是我夢想中的小店,快12點了人還不多,我和朋友坐在雜貨區前的桌子,雖然小姐送上來了菜單,在來的路上我們也飢腸轆轆的說到那會馬上的點餐,但現實是一到那相機就拍個不停,我朋友快被我煩死了,但真的好可愛的店喔~至少店內的擺設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啦~

  
  在不影響到其它客人下,Y曼達也盡心盡力的為大家拍了美美的裝潢.....好佳在我一進去就先拍,之後客人比較多就不方便了...(真是個有先見之明的女孩...JAJA!!)。




 
   拍完照後,立馬看了店員給的菜單,看樣子點套餐比較值回票價啦~而且此時肚子真的好餓喔(花太多時間在取景了)。點套餐有湯、沙拉、主餐、飲料和Y曼達最愛的甜點啦~最好的是主餐可以選任何價格的單點主餐喔~(這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就不小心的流露出來了~誰叫我是小資女嗎~)


      我點了辣味奶油燉飯、熱咖啡和手工蛋糕(套餐的湯和沙拉是固定的喔),朋友點了塔香野菇義大利面、熱咖啡和冰淇淋鬆餅。店員也告知咖啡是現煮的所以要等較久,一次只煮一杯,讓人更期待...

  很快的就上來了沙拉和南瓜濃湯,沙拉味道就普普的但上面放穀片這還蠻特別的,到是湯讓人很開心,雖然是南瓜濃湯但裝在圓型的法國面包裡,酥酥的面包配上濃濃的湯好好吃喔~而且吃起來南瓜的味道保留著,但不會讓人討厭,我想不喜歡南瓜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這個味道的,反正這口感是我呷意的啦~




   因為真的有點餓,所以我和朋友很快的就吃完了沙拉和湯,因為店裡好像共只有2個店員兼廚師和收銀所以主餐等了比較久,在這段時間我和朋友當然不浪費的拍了很多照要和大家分享了,首先店裡的燈飾品都好有特色喔,我朋友喜愛放在雜物區的月亮小男孩,我個人喜愛厠所的藍色燈飾(在店員有空的時間問了店員才知是她們從土耳其扛回來的...我也好想去喔~)

 

     而且店員還很熱心的介紹了她們一手打造的兒童室給我們看,看樣子下次可以和有小孩的朋友一起來這用餐,兒童室並不大間但裡面的裝潢應該會讓父母很安心,小孩很開心的環境喲~我自己想的啦!雖然不大間但裡面有小帳篷、小廚房和小書桌而且很乾淨。不過當天的客人都沒有帶小孩...但不管這麼說就是家很貼心的店。




   主餐來了...快點乘熱吃吧!朋友點的義大利面比較清淡,有濃濃的九層塔味,份量不多。我點的燉飯有點微辣但內容很豐富,米飯的口味很佳,吃起來不會太硬但也不會軟的像稀飯的口感,我個人很能接受。我和朋友都喜歡燉飯但說真的胡椒味能少點更好。



之後上來了現煮的咖啡和我最期待的甜點~咖啡上來時是黑咖啡我們和店員要了奶精但店員給了牛奶,真是太好了..開心。冰淇淋鬆餅上的冰淇淋是巧克力的裡面含有巧克力碎片很好吃喔(我聽見有客人問冰淇淋有單賣嗎,看樣子這冰淇淋真的很受客人喜愛喔!)~裝鬆餅的盤子也起卡哇依的啦,有點像hello kitty的頭,好可愛的,但鬆餅吃起來口味有點Q吔~嗯.....我的手工蛋糕是布朗尼配上有淋上應該是柚子醬的鮮奶油,份量看起來很小但吃完後會覺得大小剛剛好,而且2樣甜點和咖啡真的很絶配啦~不過下次再來要換別的飲品試試才行(別桌點的果茶看起也好好喝喔~下次要來試試)。



  有了完美的飲品和甜點當END,吃飽喝足了,要繼續趕下一個行程了。今天真的很謝謝網友們推薦了這間店,而且也真的很值得來吃,提醒大家中午營業時間是11:30~下午2:30喔~這間店我給2個讚啦。菜單裡也有全素的餐點,適合任何吃素的朋友來喔~要走前我問了店員才知她們並不是素食者,只是為了愛地球而開了這間店,真是很有心喔,希望大家有空來棒棒場~一起來愛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