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13.10 士林捷運站~靜心健康素食吃焗烤

  靜心健康素食坊~這間餐廳我想常到士林站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吧!~它們就位於捷運站2號出口的左邊,每次路過時都告訴自己要找天來吃吃,但說真的士林這附近的美食真的太多了每次去都選了別家,所以拖到了今天這個機會終於來了
  我們大約傍晚5點多到,店裡人就坐了8分滿,看樣子生意很不錯喔(還是吃素的人都比較早用餐啊?)我會知道這家店一方面是因為它就位於捷運站出口(想不去它注意它的存在也難哦!),一方面是之前我大姐很常買這家的焗烤回來給我們吃,但自己一直都沒機會親自來品嚐。

  即然來了當然要吃焗烤嘍!~大家應該都發現ㄚ曼達總是抗拒不了吃起士或焗烤類的西方美食啊~雖然這家店有很多種中式套餐可以選(我心裡一直在焗烤和蛋包飯中游移ㄚ),但最後我和朋友各自選了焗烤的奶油飯和蕃茄麵各180元,這裡要自己點完菜拿去櫃枱結帳,因為點焗烤要等10分鐘,點套餐都有附湯和甜點,我們還加點了小菜一盤30元。

  
  小菜、附的湯(味噌湯)和甜點(芋頭西米露)很快就上桌了,不過說真的附的湯和甜點和焗烤真的有那麼點不搭配啊~但對這種local的小店就不要太要求了.....





 
  味噌湯用很家常的碗裝,喝起來溫溫的如果能再燙點喝起來會更好,但味道還算不錯啦。芋頭西米露就很對我的胃,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還不錯喝。小菜滷的有夠味再加點辣更好吃!

     我發現四周的客人很多都點拉面,看樣子拉面應該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也要點點看,很快的焗烤也上桌了。老闆送來時還很貼心的告知盤子會燙要小心拿和小心會燙口(因為網路上有人遇到的工作人員態度不太和善,但我們遇到的還不錯喔!)



 
      比較紅的是我的蕃茄焗面(左),白的是奶油焗飯(右),試吃了兩盤後覺得焗飯比較好吃吔~難怪我姐也都買焗飯比較多,而且飯裡有地瓜還蠻特別的,但面的料比較豐富啦~所以還是要看"冰友"啊喜歡那種的。但都還不錯吃啦,選飯會比較有飽足感就是了。

  總歸一句話去吃了就知道啊~而且交通又很便利。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