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13.11 桃園行1~巧克力博物館

  今天一早就來到了桃園,目地不只是要看我朋友的小孩和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見面外,也是為了要去巧克力共和國~HAPPY!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巧克力冒險工廠"是強尼·戴普演的,至從看了這部電影一直希望自己有機會也能參觀那個巧克力工廠,因為ㄚ曼達也可是位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也是個甜食控呢!

        說到甜食、巧克力工廠我想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食物,連ㄚ曼達也是難以抗拒這個甜美的誘惑啊!當然現實中的巧克力工廠不會像電影中那樣進去到處是可食的糖果和巧克力~有點小失望。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是間製作巧克力出名的工廠~我個人超愛七七乳加和巧菲斯的啦!

  本來八德巿民平日來是免費的,但今天是假日所以朋友和我都要買票才能進場,票有點小貴200元但有100可以折抵消費 ,所以就見人見志了....

  因為外面的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們一進出第一件事就是用了抵費卷買了巧克力聖代冰淇淋和熱可可各100元。在等待的時候看著櫃檯裡的糕點好想都吃吃看喔,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但熱量不低!熱可可是一枝巧克力棒放在熱鮮奶中所以要攪拌等巧克力融入牛奶中才可喝(這巧克力棒在禮品處也有賣喔)巧克力聖代上面有小紅莓、縠片和碎堅果吃起來很濃郁但如果1個人吃多少會有點膩,但我和朋友分的吃就還好啦!

  吃飽喝足要開始參觀巧克力博物館了 ,1樓就是服務處、休息區和禮品專賣店為主,2樓以介紹可可為主,有影音室介紹可可的由來、甜點工作室、可可的生產國和一些關於可可的小知識。是個很有教育意義的樓層。




  3樓是以DIY室和巧克力知識為主,讓大人、小孩可以自己動手作甜點的教室,但因為要報名而且1小時才1班,而我們之後又有行程所以就..殘念了~之後繼續逛了巧克力知識區裡面有很多介紹宏亞工廠的產品製作流程、世界各地有關巧克力的節慶及大大小小有關巧克力的東西。





  它們的外面還有很大的花園區和小孩最愛的塗鴉區,但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快速的拍完照就溜了。我朋友說要不是我強力表達想來的意願,身為桃園人的她才不會想帶朋友來這地方呢~哈!不過說真的ㄚ曼達覺得有來一次嚐嚐鮮還蠻好玩的,畢竟這和電影裡的差有點多呢~但如果有小朋友的朋友ㄚ,是很值得帶小朋友來走走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