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3.11 北投4~ㄚ曼達推薦北投小吃:蔡元益茶飲->晴光紅豆餅->廣澤素食

  北投有很多必吃的小吃,ㄚ曼達就推薦自己最常吃的小吃。
  首先是來北投必喝的"蔡元益"飲料店,有很多旅遊採訪過!我個人比較常喝酸梅湯和烏龍綠或紅,當然它們也有珍奶等飲品,但我個人喜愛古早風味的茶飲啦~總店在北投巿場裡面,這家離新北投較近喔!
  

  之後還買了"晴光紅豆餅",這家店在北投捷運站附近,店裡只賣2種口味~奶油和紅豆,他們的奶油超好吃啦~1顆十元料超多的而且很大喔,吃2個就飽了,老闆賣完就關,有時下班8點去買都買不到了。真的很好吃,路過時可不要錯過了。
   
  還有這家素食麵店"廣澤素食",它們的臭豆腐麵超級好吃的.....這次和朋友來吃我還是點臭豆腐麵,我朋友點羹麵,都很好吃喔!乾麵也很推喔~不過店裡客人總是很多,如果外帶我都買臭豆腐湯回家自己加麵,湯夠2個人吃的份喔~會比較便宜的。



   冬天還是要吃熱騰騰的湯麵,來北投的朋友別忘了來吃碗麵,暖暖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