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13.11 北投~爬丹鳳山

        雖然己經11月了,但有時白天還是熱的像夏天一樣。今天就正好碰上了這樣的好天氣,和朋友約一起來到家後面的丹鳳山(屬於軍艦岩的一部份)走走,當然不忘帶我家的毛寶貝一同前往啊~




  我家的毛寶貝一知道要出去又很開心的在那跳上跳下,一到了登山路口,牠就迫不及待的往入口處跑,雖然己經下午3點多了但太陽還是好大喔~so hot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有爬山了還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應該不是年紀吧????),才開始走沒多久,就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了...jaja!話雖如此但我家的毛寶貝還是很開心的在前頭碰碰跳跳一臉很興奮的樣子,畢竟這是我們搬來這第1次爬丹鳳山(之前都去軍艦岩),感覺走了很久,沒想到才20分鐘,我都快累倒了。終於來到了中途休息區。休息區那有個造型像鳥(我個人覺得是鳯啦,但我朋友說是鳥)的休息椅和介紹鳳山由來的看板。反正先坐下來休息再說啦~本來以為這時間會沒什麼人,但在這休息區就遇見了很多下山的人群喔~


  休息不到10分鐘,我朋友和毛寶貝就一直要我們繼續一鼓作氣(我屁股都還沒做熱呢~)的走到雷達塔那。因為今年9月這才發生火災,所以有很多本應綠油油的樹木都被燒焦了,只留下枯枝,但延途的風景還是很美不勝收,空氣還是很清晰喔!


   
  越往上路就越凹凸不平,走起來真的有點小辛苦,不過靠著我們的意志力,還是走到了,我們的預定目的地~雷達塔。(看我家毛寶貝興奮的東聞西聞的樣子)



  雖然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全身己經汗流浹背的),但因這沒有任何可稍作休息的地方而且也沒啥可看的地方,所以立馬的又準備回頭下山到剛的休息區,一想到還要走回去,心情就有點給它down下去,好佳在延途的美景可以稍稍慰勞我們那疲憊的身軀啊~

        尤其走回休息區的時侯,剛好那兇猛的太陽公公要下班了,而那害羞的夕陽小姐正來要輪晚班,那景色真的是有夠給它美的啦!看著這美麗的名夕陽小姐,都忘了剛下來時的疲憊了。





 
  本來中途還想走到軍艦岩的,但因為路不熟而放棄了,下次再來挑戰走到不同的地方吧!說真的平時忙碌的朋友們,還是要抽空到戶外走走,接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啊~雖然身體會有點累,但心靈卻會很愉悅喔~ㄚ曼達和大家共勉之啊~

  一回到,我家的毛寶貝就累到一直趴在地上睡覺,動也不動的~看樣子今天真的有累到牠了~辛苦了毛寶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